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启动 50+城市联动打造秋季旅游盛事

(钟韵/ 采访报道)华侨城集团昨于北京举办「欢乐在一起——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发布会,推广旗下核心文化旅游产品,并宣布华侨城电商平台「花橙旅游」正式上线。

华侨城集团昨于北京发布「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活动。今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的两个月期间,华侨城集团将统筹旗下五十余城市上百个主题公园、自然名胜、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主题酒店、文化演艺、旅游度假区和艺术生态场馆,开展一场规模空前的文化旅游节。如:在华侨城昆明阳宗海度假区,游客将可体验热气球乘坐、儿童滑翔伞、萌宠减压、热气球彩绘、亲子障碍挑战赛、国庆骑游、星空花海季等多项活动;9月29日,深圳世界之窗也将迎来斥资5,000万打造的《盛世纪》首演,等等。

未来,华侨城集团计划每年举行「华侨城文化旅游节」,通过统筹华侨城旗下海量优质旅游资源,持续开展规模宏大的高质量节庆活动,目标打造中国最具品牌效应的旅游盛事、增强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发布会现场,华侨城同时发布了自主开发的线上平台「花橙旅游」。在此平台上,客人可进行华侨城旗下包括主题公园、旅游景区、艺术场馆等所有文化旅游产品的线上消费,享受华侨城第一手的优惠,并获取全国各地旅游资讯、行业动态及旅游小贴士等信息。据介绍,「花橙旅游」是华侨城集团向打造「文化旅游全产业链」迈出的重要一步。

华侨城集团公司总经理姚军说道,华侨城集团目前已累计为近四亿旅游人次提供了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2017年,华侨城整体游客接待量超过了五千万人次。在国际主题娱乐协会的全球主题公园企业集团排名中,华侨城集团连续六年位居世界第四、亚洲第一。他表示,「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可谓国内首个由一家企业举办的历时最长、活动最多、覆盖面最广的节庆,而华侨城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美誉度的成长都与国家的发展与繁荣、实在的进步、社会的关注和支持密不可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