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将对中国游客实施落地签 众信升级赴缅游客体验

近日,缅甸酒店与旅游部发布通令,2018年10月1日起,缅甸当局将对从国际机场入缅的中国游客给予落地签待遇。据悉, 从2018年10月1日起持有普通护照的中国游客从仰光、曼德勒和内比都国际机场进入缅甸时,可以办理落地签;落地签证费用为每人50美元,须出示1000美元的旅游费用(Show Money),及持有30天内的回程或前往第三国的确认机票;回程也必须从机场离境。

众信旅游集团优耐德旅游南亚产品经理李彦介绍,缅甸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以丰富的自然和文化资源闻名于世,万塔林立的蒲甘一直是背包客心目中的圣地。虽然当地经济不甚发达,但游客的酒店、餐饮等条件还是有较高品质保障的。两国多年来的友好往来使得当地民众对中国游客非常热情。由于区位交通等方面优势,从我国南方去往缅甸更加便利,旅游产品形态也比较丰富,而北方市场潜力则有待于进一步开发。

目前,优耐德旅游推出了北京出发的缅甸品质游产品,一般会选择国航直飞,行程以6-8天为主,入住四星级酒店,客人舒适度和体验度较高。此次落地签政策恰好在10月1日开始实施,对计划黄金周出游的游客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此外,众信旅游集团旗下高端旅行品牌“奇迹旅行”近几年持续推出的“心有所仰 漫游缅甸 斯特兰德豪华河轮之旅”,以方便舒适奢华的河轮旅行方式解决了缅甸多个景点之间交通不便的难题,受到了高端游客的欢迎。

缅甸落地签政策的实施,将会显著增加缅甸在东南亚众多旅游目的地中的竞争优势,同时也必将推动旅游产品升级。众信旅游将针对市场需求,进一步丰富产品形态、提升旅游品质,为广大游客赴缅甸旅游增添更加多元化的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