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与飞猪达成战略合作

土耳其航空日前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平台飞猪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土耳其航空将在飞猪平台上线官方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灵活、便利以及更多的优惠政策。

飞猪是专门为航空公司及旅行社打造的线上旅游平台,以年轻人群为主要目标用户。自2016年上线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尤其针对国际旅游市场。

飞猪和土耳其航空的合作为中国用户提供了更多样的路线选择,包括多条优选国际航线,同时双方也将对会员系统进行深度整合,土耳其航空将会根据飞猪会员对应等级,提供相应的增值服务,例如优惠劵和积分奖励等。 此外,土耳其航空冬季促销活动也正式上线,在7、8月预定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从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出发的机票的旅客可以享受最低880元起的特别优惠价格。

土耳其航空亚洲及远东区域销售副总裁Tuncay Eminoğlu表示:“土耳其航空很高兴能与中国最重要旅游平台之一——飞猪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依靠飞猪平台庞大的用户群体,土耳其航空能够进一步深入观察和研究旅客的出行习惯、特点、预测未来消费趋势,更精准无缝的满足旅客需求。”

土耳其航空飞往全世界122个国家超过300个目的地,拥有全世界最庞大的飞行网络。通过本次与飞猪的战略合作,土耳其航空将进一步强化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舒适的旅行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