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航空上海-宿务直飞航线成功首航

亚洲航空于7月7日迎来了上海-宿务航线的首航。这条航线开通后,每日一班定点连接上海和菲律宾宿务。

首航班机Z2 7029由空客A320客机执飞,搭乘175位乘客顺利抵达宿务国际机场,并受到宿务国际机场水门仪式欢迎,来自上海的首航客人在走出舱门时受到菲律宾人的热情的歌舞欢迎。亚洲航空上海-宿务航线开售以来,深受上海及周边城市人民欢迎,首航班机客座率高达97%。

此新航线是继深圳-宿务,杭州-宿务航线开通后的亚航第三条连通中国大陆到宿务的航线。为此,亚航在宿务国际机场举行了庆祝仪式,亚洲航空公司中国区总裁陈凯霖、亚洲航空(菲律宾)公司首席执行官Dexter Comendador、中国驻宿务领事馆副总领事吴晓敏、宿务工商会会长 Antonio Chiu、宿务工商会旅游委员会主席Edwin Ortiz、宿务机场运营方GMR Megawide首席商务顾问Ravishankar Saravu出席了仪式。

图片从左到右:亚航菲律宾董事Marianne Beloso,宿务工商会会长 Antonio Chiu,宿务副省长Agnes Magpale,亚洲航空公司中国区总裁陈凯霖,中国驻宿务领事馆副总领事吴晓敏,亚洲航空(菲律宾)公司首席执行官Dexter Comendador

亚洲航空公司中国区总裁陈凯霖女士对新航线的开通表示:“菲律宾是中国旅客出游选择排名前十的国家。就2017年,我们见证了搭乘亚航前往菲律宾的人数同比增长了86.2%。我们致力搭建中国与菲律宾的空中桥梁,也为中国旅客提供更多未被开拓的目的地及宽广的航线网络。除了原有的马尼拉航线,亚航更是在今年发力开通了3条连通中国和宿务的航线(上海-宿务,深圳-宿务均为每日1班,杭州-宿务每周2班)。目前,前往宿务旅游的游客人数中,中国旅客排名第二。我相信宿务将成为中国人另一个网红目的地。”

“随着宿务航线的开通,我们期待中国旅客能前往宿务感受得天独厚的海岛、潜水和度假资源,同时我们也欢迎国际游客通过宿务的航班来到上海、杭州、深圳三个具有不同中国特色的城市体验本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悠远流长的中华文明。“

亚航上海-宿务直飞航线有亚洲航空(菲律宾)公司运营,航班代码Z2,每周两班,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每个航班180个座位。乘坐亚航到达宿务后,还可以利用菲律宾国内的网络从宿务连接到马尼拉、达沃、公主港(巴拉望)等国内城市,轻松玩转菲律宾。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