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遨游网联手光大银行打造暑期特惠活动

随着中考和高考结束、暑期即将来临,旅游市场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最长周期出游旺季,消费者开始提前预订出游线路。

中青旅遨游网与光大银行借此时机,在产融结合战略背景下,积极发挥旅游+金融的优势。相继在推出了中青旅光大联名信用卡、春节旅游节和踏青季之后,又推出了“中青旅遨游网&光大银行暑期特惠”活动。
据了解,此次双方推出的活动依托各自的优质资源,针对消费者的诉求,将各自品牌、产品和服务融入到了此次活动中来。活动于6月29日至7月31日进行,光大银行持卡人在中青旅遨游网或遨游旅行app上购买线路时,使用支付宝绑定光大卡支付,即可享受订单满5000元立减300元优惠。

同时也了解到,为积极迎合消费者需求,在优惠立减的同时,中青旅遨游网与光大银行也推出了很多特色线路。如埃及邮轮系列,非洲肯尼亚动物系列,泰国的海岛放松系列等。希望在这个暑期,能让广大消费者有一个别具一格的旅行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