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与Comic Relief 发布新一辑飞行安全须知宣传片

英国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英航”)将于7月正式推出第二辑众星云集的飞行安全须知宣传片。该宣传片由包括迈克尔·凯恩爵士,奥利维娅·科尔曼和乔安娜·林莉在内的多位明星大腕倾情参演。

在此宣传片中,旅客将会见到七位名人演绎 “试镜”情节,并由饰演导演的阿西·乔杜里全程指导。新一辑的宣传片不仅再现诙谐风趣,同时也传递出重要的飞行安全事项。

英航去年所推出的第一辑宣传片,由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伊恩·麦克莱恩爵士(Sir Ian McKellen)和坦迪·牛顿(Thandie Newton)担任主演,已有超过2,500万人次观看。

与此同时,该宣传片也致力于鼓舞更多旅客参与英航与Comic Relief 携手合作的“Flying Start”全球慈善项目,为其募集善款。该项目自2010年起至今,已资助位于英国乃至全球逾50万名贫困儿童。

英航品牌及客户体验总监Carolina Martinol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再次拍摄新一辑明星荟萃的飞行安全须知宣传片。第一辑推出后大获成功,让全世界旅客开怀大笑之余,也帮助他们谨记重要的飞行安全事项。第一辑宣传片自推出以来,已有超过2,500万人次观看,这也有助于我们推进与Comic Relief 合作的“Flying Start”全球慈善项目。在过去八年里,英航已为Comic Relief募集超过1,900万英镑的公益基金。为此,我们对慷慨解囊的旅客和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此外,我们也希望这一辑全新宣传片能为我们筹集更多善款,从而帮助更多儿童。”

值得一提的是,自英航上一辑安全须知宣传片推出后,Comic Relief所筹集的公益善款增长了20%。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