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获得日本政府承认合法民宿预定平台资质

6月29日,途家正式对外宣布:途家已经获得日本政府承认的国内唯一合法的民宿预定平台资质。

据悉,该资质证书名为住宅宿泊仲介業者(日本合法民宿平台资质),途家也是中国境内公司第一家拿到该资质的。

6月15日,日本民宿新法实施前夕,适逢暑假出游高峰期,很多消费者担心自己预定的日本民宿不合法被强制取消。据途家日本业务负责人唐亚杰介绍,当时途家积极采取多方措施,保障了凡是在途家预定日本房源的消费者届时都能顺利入住。

图为途家日本合法民宿

新法正式实施后,途家积极配合日本政府,大刀阔斧地下架了不合法民宿。“能获得政府承认的合法民宿,意味着经过了政府严苛的筛选条件,在消防、安全等方面已经达到政府要求的标准,目前日本政府承认的合法民宿也就2000多套,我们基本全部上线完成。此次途家作为预定平台,成为第一家且唯一一家被日本政府承认合法的预定平台,等于给途家消费者双重预定合法房源的保障。”唐亚杰这样告诉记者。

双重合法房源保障 上途家订房更靠谱

对消费者来说,不合法的民宿房源意味着随时被强制取消的风险,更重要的是,其安全和消防隐患不容小觑。所以,双重合法房源的保障才显得尤为重要。

图为途家日本合法民宿

据了解,在途家一开始进入日本市场的时候,就预见到未来民宿合法化是一大趋势,所以很早就在产品和技术层面做好了准备。此次为了配合新法,途家专门推出了日本房源标注房源ID的新产品,即凡是标注了房源ID的都为合法房源,将使消费者一眼识别出房源是否合法,让消费者的入住更有保障。目前,途家日本的2000多套房源全部完成了标注ID合法化房源的工作。

此次,途家获得日本政府的高度肯定,成为中国境内第一且唯一一家获得日本民宿预定合法平台的资质,将给消费者预定途家日本民宿带来双重保障。

途家日本民宿保险业务即将上线 安全保障升级

对消费来说,预定民宿的最大担忧就是房源合法性和入住的安全性,以技术为驱动力的途家一直致力于用技术解决民宿安全和信任上的问题,目前通过科技智能项目,途家全平台的安全系数可谓行业领先。

在国内,为了保障消费者和房东的人身财产安全,途家已经上线的保险业务一直为消费者和房东保驾护航,即在途家预定的房源,消费者在入住期间,可以免费获得一份人身意外险,房东可以获得一份财产保障险。

好消息是,这一保险业务即将在日本上线。

据唐亚杰透露,目前,途家正在与日本和国际领先的几家保险公司洽谈,为途家在日本的房东和消费者提供人身财产安全保障险,这意味着,除了平台本身的合法安全性保障外,途家还将进一步升级安全保障。

“我相信,目前预定日本房源,途家是最靠谱的一家预定平台。”唐亚杰胸有成竹地告诉记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