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官网全新升级上线

近日,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官网经过全面改版升级,新官网现已正式上线。新的官网界面简洁、美观而不失大气,功能更加齐全,性能也有大幅度提升,在酒店搜索与预订、会员服务、加盟信息传播、集团品牌形象展示等方面相比旧官网有着不可比拟的优越性。

一、 风格升级:简洁美观,清新活泼

官网整体风格简洁大方,页面以黑白为主色调,配上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VI辅助色,整体视觉感受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又清新活泼。图片选取集团旗下6大品牌:山水富丽华、山水花园、山水S、山水时尚、山水设计师、山水+的客房、大堂、餐厅灯图片,全面呈现真实的酒店场景。

全新改版的官网首页

二、 功能升级:六大功能齐备,满足各方需求

功能方面,本次官网升级充分考虑到官网访客访问路径、会员权益和积分兑换等服务流程,旗下各大品牌形象展示、以及集团中央管理和运营需求,注重实用性、可靠性,升级后的官网可以实现酒店在线预订、会议咨询预定、会员自助充值、余额查询服务、会员积分兑换、加盟服务、物业招商等六大功能,可最大限度满足各方需求。

三、 内容升级:用户视角,合理划分在内容规划

本次官网升级,充分尊重用户,一切从用户视角出发,整个网站的内容被进行了精简提炼和合理划分,静态页面的信息展示与动态页面的服务功能根据用户浏览习惯被安排在最合适的位置。同时进一步对两个板块的内容进行了细化,无论是展示还是服务,相较旧版都要更全面,更贴近用户和大众。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六大品牌

四、 性能升级:更流畅更便捷

除了优化升级视觉效果,这次升级改版在网站使用性能方面也进行了更新。服务器、宽带、防火墙等网站性能相关要素均在升级过程中完成了更新换代,确保升级后的官网不仅外观优美,而且预定操作步骤简化,页面响应快速顺畅。

本次官网的全面升级更新,初心和最终目的均是为了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更便捷、更美观、更全面地了解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的窗口,更好地服务酒店消费者。通过官网,将集团及旗下六大酒店品牌的精心打造的产品、最新资讯、加盟信息、优惠活动等呈现给大众,并为更多的人提供愉悦的酒店体验,让更多的人分享有品质的生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