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青睐地道体验 赫尔辛基市区游产品趋向多元

(钟韵/ 采访报道・摄影)随着中国市场对芬兰及境外旅游都越来越熟悉,赫尔辛基市区游产品在中国客人反馈的推动下,也变得越来越多元化。值得留意的是,除了传统市区观光,中国客人对结合大自然元素的产品的兴趣也正在升温。

芬兰思特曼(Stromma)企业销售及国际销售经理Anni Ganter

芬兰思特曼(Stromma)企业销售及国际销售经理Anni Ganter介绍,在赫尔辛基的旅游产品当中,赫尔辛基一卡通、环城巴士游、随上随下观光巴士、美丽运河游船之旅、半日游等,这些产品在中国市场中都越来越受到欢迎。普遍而言,对于FIT客人来说,可以在看到破冰船、观赏坐落于岛屿上的赫尔辛基动物园的同时聆听赫尔辛基精彩历史的运河河轮游等观光行程较受欢迎;赫尔辛基一卡通由于覆盖多个景点和多种折扣,较受家庭游客欢迎;喜欢探索城市(比如自己去看西贝柳斯纪念)的独立客人,青睐随上随下观光巴士;喜欢行程特别一点的客人,则通常会在夏季结合赫尔辛基市区观光游和距市区约25分钟车程的中古城市游,全面感受赫尔辛基文化氛围。

不过随着中国市场上反映客人多元需求的声音越来越多,致力开发各种迎合市场的新产品也变得必要。她举例,中国市场近期一个显著变化是,越来越多客人追求结合大自然的地道体验,因此Stromma推出了多种新产品,比如带着客人感受森林浴、免费参观埃斯波努克西奥国家公园哈勒蒂亚自然中心(Haltia)的芬兰湖区和森林之旅,以及可结合波罗的海其他城市设计行程(无需签证)的赫尔辛基-塔林一日游等;而中国旅游团还可在中文导游带领下,乘坐渡轮至芬兰堡并免费参观芬兰堡博物馆,或者参加各种主题城市游,比如走趟由本地设计师带领的设计之旅,了解芬兰本土品牌设计理念等。

Anni Ganter笑道,与Stromma合作的中国旅行社业者不断提出新产品的需求(比如产品须结合更多大自然、购物等各种元素)是该公司作为城市游供应商在中国市场上发展的主要挑战,但也正是这一点促使他们不断进行市场调查、研发新产品和提升中文服务,使得中国市场对赫尔辛基产品更加多元的需求得到满足。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