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jaya酒店集团向中国市场推荐最新热浪岛包机项目​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Berjaya酒店集团近日亮相ITB China,向中国业界介绍集团旗下在东南亚地区以及欧洲市场的项目,以及未来市场发展计划,并透露集团即将推出的新品牌The Living Room。

Berjaya酒店集团市场发展总监 Harjeet Amber女士

Berjaya酒店集团市场发展总监 Harjeet Amber女士向记者表示,Berjaya品牌发源于马来西亚,在马来西亚地区有10个酒店运营项目,其他包括斯里兰卡、菲律宾以及塞舌尔、英国伦敦等地都有酒店;此外,集团在中国、东南亚和欧洲市场都有地产项目,由其他酒店运营,比如在日本京都的四季酒店和服务公寓、越南河内的喜来登酒店和洲际酒店等。未来集团计划在亚太地区持续找寻合适项目,包括越南、柬埔寨、印度和日本等地。

她进一步表示,集团旗下主要有Berjaya和ANSA 两个品牌,Berjaya主要以度假酒店形式和市中心位置综合型项目为主的五星酒店为主,较具代表的有位于吉隆坡的成果吉隆坡时代广场酒店(Berjaya Time Square Hotel),客房面积平均在57平米以上,同时拥有可容纳多达2000人的宴会厅,周边还有成功时代广场主体乐园、影厅一集多个购物据点餐厅选择;而ANSA偏向商务四星酒店规划,比如谓语吉隆坡的安莎酒店,拥有167间客房,客房面积大概在25-39平米之间的精品酒店;另外,2019年在吉隆坡Johor Bahru将有新品牌The Living Room by ANSA Hospitality亮相。

目前集团旗下项目在中国市场较受欢迎的是位于热浪岛的两个项目,随着电影《夏日嬷嬷茶》的热映,这座热带小岛更平添了几分浪漫色彩,成为情侣们最爱的度假地之一。据介绍,在热浪岛不仅可以漫步于绵长细白的沙滩,或者看着海龟水中游,在热浪岛最受欢迎的则是浮潜活动。在原先电影拍摄的原址建造来一座红绿相间的房子仍然命名为“嬷嬷茶屋(More More Tea Inn)”,是热浪岛上最热门的景点和留影地点,这座两层房子一层是商店,二层是酒吧,仍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

Berjaya酒店集团最新启动专属包机服务,从吉隆坡市区的Subang机场每日一班飞机往返热浪岛(除周三),仅需飞行时间一小时的时间就可抵达热浪岛上瓜拉登嘉楼的苏丹马慕机场,,更加便捷游客前往热浪岛度假。集团在岛上有两家度假酒店,一个面向大众市场的热浪岛度假酒店(Redang Island Resort),位于登嘉楼州首府瓜拉登嘉楼东北部的热浪岛Teluk Siang区,客房面积较小(25平方米),另一个则是相对高端私密性高的塔拉斯海滩和水疗度假酒店(Taaras Beach & Spa Resort and Redang Island Resort),酒店提供私人沙滩水上活动服务,也有大自然步道和登山活动、沙滩排球、浮潜、滑翔伞、ATV越野游览等,此外,酒店也有适合亲子家庭度假项目,有一系列适合儿童的活动安排,也有专门适合成人的五星级PADI潜水度假村教练培训项目。

另据介绍,在热浪岛北方绵延250公尺的沙滩,虽然来回走一趟不过三十分钟,细白柔软的沙质,美得被称为水晶沙滩;该区域的海水清澈纯净清晰得可见海底,热浪岛本岛很小,只有一个淳朴的小渔村,其他就是迷人的海天美景、林立的度假饭店、酒吧;另外,距离离热浪岛最近的莫过于平安岛(Pulau Pinang)。从热浪岛到平安岛(Pulau Pinang)大概五分钟的快艇就可以到达。平安岛(Pulau Pinang)是热浪岛附近8个小岛之一,它们共同组成的海洋公园的管理中心就设在平安岛上,岛上的海洋公园研究中心是和热带鱼共处的乐园。海底共分布着超过500种的珊瑚礁群与1300多种的热带鱼种,是潜水客的天堂,到热浪岛度假也不要错过邻近岛屿的游览项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