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借势花园图片展、直航优势拉近“比”此距离

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昕女士

(刘霈芯/ 采访报道)2018年3月30日,比利时法兰德斯花园图片展暨遇见“比”此花园分享会在上海植物园举行。期间正值2018上海(国际)花展,游客们还可以欣赏到一座“来自比利时”的花园——比利时花园设计师Dina Deferme女士亲手设计的花园,法兰德斯花园推广专家蔡丸子女士也和大家分享了法兰德斯的精致花园。

提到比利时,会想到什么?巧克力、啤酒、薯条、钻石?布鲁塞尔、布鲁日、根特?丁丁、蓝精灵、撒尿小童?除了这些经典代名词,比利时还有一张秘密却又响亮的名片“花园”。小小的比利时是一个花园大国,而这些花园不仅仅是那些普通民众经常拜访的公园、植物园、皇宫花园、城堡花园,还包括诸多会在特定时间对外开放的、各种风格的私家花园。在开车2 小时就能横穿东西的比利时法兰德斯地区,却拥有200 多座寻常人家不寻常的美丽花园。

作为独立园艺作家,自由的花园旅行家,也是比利时法兰德斯花园推广专家,蔡丸子用图片来为大家呈现比利时法兰德斯的各种花园,一起进入蔡丸子的花园世界,来体会“一张美图、一段文字”所带来的无限魅力。蔡丸子喜欢在旅行中,探寻并拜访世界各国美好的花园是我最大的爱好;在过去的十多年时间中,她一直致力于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种方式,为中国的花园爱好者打开一扇通往世界花园的美丽窗口。

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昕女士表示,2018年至2020年,为了让法兰德斯成为世界各地艺术爱好者和文化旅行者的首选目的地,法兰德斯旅游局将推出法兰德斯大师项目。法兰德斯大师不仅意味着15世纪至17世纪期间的法兰德艺术大师,如生活在“黄金时代”的艺术家鲁本斯、勃鲁盖尔和凡·艾克,同样也涵盖了时至今日依然对法兰德斯艺术文化、烹饪文化、设计文化等领域保持忠诚的工匠们。这些都是法兰德斯极其珍贵的文化遗产和辉煌的文化传统,也是吸引全球旅行者到法兰德斯旅游的魅力所在。

伴随着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更多中国游客开始了解与喜爱这座散发迷人魅力的欧洲中心,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游客能方便的抵达这里,海南航空以及国泰航空也将在原有航线的基础上增加深圳与香港直飞布鲁塞尔的航线,给更多人最便捷的选择。

今年是中欧旅游年,欧洲新兴旅游目的地将得到更好的发展,游客对欧洲很多目的地认知度越来越高,从传统中西欧的国家延展到更多有特色的地区和城市;从往年的多国联线旅游,比如法瑞意金牌线路是持续多年畅销的旅游产品,到现在一个地区的深度旅游,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关注例如一国自驾、骑行等这类更加深度的体验类旅游产品,也为像比利时三个大区带来旅游发展的新机会。

海南航空华东区域总监陈晓敏先生也介绍了海航近期的国际航线网络布局。近年来海南航空迅速拓展国际航线网络,开通多条直飞洲际航线。海南航空于2017年10月25日开通了上海至布鲁塞尔直飞航线,航班采用波音787-9执飞,每周一、三、五3班。 今年3月20日,海南航空又开通了深圳至布鲁塞尔的直飞航线,这是继北京-布鲁塞尔、上海-布鲁塞尔航线成功开通之后,由海航承运的第三条境内直飞布鲁塞尔的航线,海航又为中国与欧洲首都之间架设了新的空中桥梁。

海南航空深圳-布鲁塞尔航线同样采用波音787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海品空厨(Hai Chef)系列特色餐饮、海享好梦(Hai Dream)系列高端寝睡用品,全舱配备海玩娱乐(Hai Studio)系列娱乐产品和海阅视界(Hai Vision)专属杂志,旅客可尽享云端舒心之旅。此外,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海南航空与境外航空伙伴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方便旅客便捷抵达更多目的地。同时,海南航空还推出了公务舱车接送、国际套票等产品,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