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旗下SO酒店扩展全球版图 将推出四家全新酒店

充满活力且张力无限的SO/酒店品牌宣布即将推出四家充满时尚气息的酒店,为其不断扩张且风格鲜明、独树一帜的酒店网络再添入新成员。这四家酒店分别位于欧洲的柏林、圣彼得堡和维也纳,以及品牌踏入南半球的第一座城市,新西兰奥克兰。这四个SO/品牌项目计划于2018年陆续开业。

四家酒店都设于需求旺盛的黄金地段,开业后,SO/品牌旗下酒店便增至八家。另外四家酒店包括位于泰国的两家酒店:SO/曼谷酒店和SO/华欣酒店,以及SO/毛里求斯酒店和SO/新加坡酒店。SO/酒店始终备受瞩目,极富本土活力,同时又对奢华生活方式具有独到的见解,每一次与知名时尚设计师的创意合作成果都令人惊叹。

奢华品牌管理-索菲特品牌副总裁Joao Rocco如此阐述道:“SO/为宾客创造充满时尚魅力且富有趣味的体验,同时又彰显出其源自法国传统的不循规蹈矩的态度。我们希望将SO/推向全球的主要市场,对于接下来几个月内将要开业的新项目,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些酒店将带来奢华却又不同寻常的服务体验,充分展现所在地的文化氛围、活力和潮流趋势。”

在柏林绽放光彩

2018年3月,SO/将正式迎来柏林SO/达斯施图酒店。这间酒店始建于上世纪三十年代,曾经是皇家丹麦大使馆,庄严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外墙仍然透露出那个时代的气息,酒店风格奢华但又不循规蹈矩,地处柏林的高档外交使馆区,只需步行即可轻松抵达柏林的诸多知名景点,比如掩映在绿茵下的大蒂尔加滕公园,著名的柏林动物园则与酒店紧密相邻。

柏林SO/达斯施图酒店共设78间客房(包括20间时尚套房),其中许多客房可俯瞰公园美景,酒店宾客还可独享前往动物园的私人通道,与动物们亲密接触。宾客如果想要一边欣赏野性动物,一边品味都市夜生活,可前往背靠着鸵鸟围场的酒吧露台。酒店中还设有两间概念餐厅,包括由知名大厨Paco Perez掌勺的Cinco餐厅,Paco Perez大厨曾凭借其前卫的创意作品赢得米其林星级奖项。

柏林SO/达斯施图酒店将荷兰时尚二人组Viktor & Rolf任命为代表设计师,负责设计酒店徽标以及酒店员工的全新制服。Viktor & Rolf自1992年起便开始携手创作,以其充满活力和趣味,同时又不乏叛逆气息的设计而闻名。

酒店中还设有Susanne Kaufmann特色水疗间以及舒适的健身中心、14米室内泳池和传统的芬兰桑拿间。

在圣彼得堡彰显活力

2018年4月,SO/酒店品牌将正式推出圣彼得堡SO/特色酒店,酒店位于俄罗斯的文化中心,这里同时也是历史、艺术与商贸相互交融的地方。圣彼得堡SO/特色酒店距离这座城市的诸多著名景点仅有咫尺之遥,比如圣彼得堡创立之父彼得大帝的青铜骑士像、圣以撒大教堂、隐士卢美术馆和涅瓦大街。如果想要在这座熙熙攘攘的城市探索一番,圣彼得堡SO/特色酒店便是不二之选。

酒店设有137间客房,是休闲和商务旅客的理想选择,这里有着生动活泼的氛围,设有会议空间,同时又毗邻世界级的文化景点。酒店的屋顶酒吧已然是圣彼得堡社会名流和当地知名人士的常去之所,酒店备受赞誉的Cococo餐厅供应全新品味的俄罗斯菜肴。酒店设有水疗中心,其中包括一流的健身房、奢华美甲室、水上酒吧、蒸汽房、小型游泳池以及以健康为主题的零售区。

在奥克兰创造不凡

备受期待的奥克兰SO/酒店地处奥克兰的中央商务区,地理位置优越,这里曾经是知名的新西兰储备银行所在地,现已经过翻新改建。酒店临水而建,且毗邻充满活力的布里托马特区。

酒店计划将于2018年7月开业,共设133间客房和套房,以及一间概念餐厅和酒吧,在奥克兰充满活力的街区中,这里将成为当地的聚焦之所。

酒店宾客可享用专属的俱乐部特色行政酒廊、室内游泳池、SO/特色水疗室和健身中心,健身中心设于位置相当特别的旧银行金库内。

在维也纳追求前卫

将于2018年末华丽转身的维也纳SO/酒店前身为独具特色的维也纳斯蒂芬斯顿索菲特酒店,由法国顶级建筑师Jean Nouvel设计而成,新酒店将彰显SO/崇尚活力与不羁的奢华理念。

维也纳SO/酒店以单色调为主,建筑顶部为菱形设计,以此呼应维也纳圣斯蒂芬大教堂带来的影响,这里堪称是21世纪的杰作。在酒店内部,色彩缤纷的艺术作品令内墙熠熠生辉。由Pipilotti Rist设计的炫目天花板,加上由Patrick Blanc打造的巨型垂直植物墙,创造出令人应接不暇的视觉效果。酒店设有182间客房和套房,宾客可在此欣赏到引人入胜的艺术作品。

宾客还可享用到SO/特色水疗室和健身中心、两间满溢活力的酒吧以及令人惊艳的Das LOFT餐厅。Das LOFT餐厅位于酒店第18层,外形如同一间玻璃房,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充满历史气息、同时又不乏大都市风范的维也纳,而万花筒一般的灯光天花板也令身在其中或行经此处的人们不禁驻足欣赏。

还有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还有更多充满趣味、独一无二的SO/奢华酒店即将揭开面纱。SO/酒店品牌计划在2021年之前新开设10家酒店,每一家酒店都将带来令人难以抗拒的时尚与优雅体验,同时彰显出所在当地的无限活力,比如雅加达、苏梅岛、吉隆坡等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