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全球合作落地中国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全球合作落地中国

近日,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全球酒店独家合作伙伴关系正式落地中国,标志着中国客人及“蓝军”粉丝将有机会进一步收获更多匠心定制的住宿及足球体验。该新闻发布会由客房全新升级的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倾情呈现,焕然一新的客房、优质贴心的服务,将为“蓝军”及客人打造一个完美的休憩之地。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北亚区资深副总裁叶伟霖先生、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全球商业拓展总监Edward Connock、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亚洲合作关系管理负责人Chris Madsen及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总经理杨博根先生均出席了本次活动。该活动是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及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首次在华携手亮相。

作为国际酒店集团与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的首个全球性合作的一部分,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将以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为起点,逐步辐射整个中国市场,致力于在为客人提供更加多元丰富住宿体验的同时,成为“蓝军”粉丝的大本营。随着合作的推进,双方将为中国客人及粉丝带来更多精彩福利,通过官网预定即可尊享一系列终身难忘的住宿及足球体验。

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全新装修的客房优雅大气,以装饰主义风格(ART DECO)为基调 ,博纳海派元素,更焕发上海风情。装饰主义风格流行绵延近一个世纪,浸润着上海的都市建筑文化。它将古典与现代相交融,又赋予设计时尚摩登的韵味,与“蓝军”源自经典、勇于创新的形象相辅相成,致力于让每一位宾客尽享奢华的优雅体验。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Franck Kermarrec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未来三年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我们相信,此次强强合作不仅有助于提高双方在全球的品牌知名度,也将拓宽千禧国际酒店集团的服务范围,为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难忘体验。”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北亚区资深副总裁叶伟霖表示:“中国市场一直在千禧的全球版图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长期以来,我们致力于深耕酒店行业,并积极拓展与知名品牌的合作关系,携手为中国客人带来酒店及生活方式新体验。”

对此,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全球商业拓展总监Edward Connock则表示:“作为一支在中国广受欢迎的英超球队,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非常高兴能与全球合作伙伴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在中国强强联手。双方对于此次合作充满热情,致力于为中国粉丝打造更好的足球体验。切尔西也由衷为我们的粉丝能在中国及全球各地享受到千禧的住宿体验感到高兴。在接下来数月中,我们期待着携手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为中国粉丝带来激动人心的全新体验。”

“作为最早进驻上海的五星级国际品牌酒店之一,十二年来,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历久弥新,始终以高品质服务面向中国市场。此次客房盛大升级,既体现了我们对于中国市场一贯的重视与热忱,更彰显千禧成为‘蓝军之家’的坚定信心。”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总经理杨博根表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