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于印度尼西亚世界遗产城市开设日惹万豪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宣布在印度尼西亚开设首家万豪品牌酒店,也是日惹最新国际品牌酒店——日惹万豪酒店(Yogyakarta Marriott Hotel)。

“我们非常高兴将万豪酒店的‘旅·获精彩’概念带到全新目的地。无论国内还是国际旅行,印度尼西亚都是发展最快的客源市场之一,日惹万豪酒店开设于这样一个具有非凡历史意义和文化意义的目的地十分合适。”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Mike Fulkerson说。

日惹万豪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宾客们能够轻松沉浸在当地文化中,探索城市景点。 建于18世纪的日惹皇宫,以及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世界上最大佛教寺庙之一婆罗浮屠,距离酒店仅一小时车程。

酒店共拥有347间客房及套房,设计上秉承万豪特色现代风格,兼顾实用性与设计感,采用先进科技,为希望在旅途中保持联络的宾客提供高速无线网络连接。按照惯例,日惹万豪酒店设有一个董事会议室,七个会议厅和几个迎宾区,可举办各种商务会议或私密聚会。 187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是日惹最大的宴会厅,是市内举办特别庆典活动的绝佳场地。

“日惹万豪酒店不仅是这座历史名城的最新酒店,还将领衔为商务旅客提供创新性会议设施,同时方便客人们前往城市中所有旅游景点。”日惹万豪酒店总经理Alain Rigodin说。

酒店内设有三个新颖的餐饮场所,提供品类丰富的当地和国际美食以及周到细致的服务。全日制餐厅日惹厨房(Yogyakarta Kitchen),拥有现代化设计以及互动开放式厨房自助餐概念;塔曼纱丽酒吧及烧烤特色餐厅(Taman Sari Bar & Grill )可观赏泳池景观,是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享用美味的理想选择;大堂酒廊为休憩聚会提供了便利条件,晚间提供鸡尾酒,打造轻松欢快的氛围。

酒店设施经过匠心巧思,营造出非凡的居停体验。作为城中最大的行政酒廊,别具特色的M-Club是与好友畅饮聊天的理想之所。泉水疗(Quan Spa)为宾客们提供一系列美肤仪式,保持身心一致,恢复头脑清晰;健身房配备了先进健身器材,可帮助人们保持身材与健康。客人还可以选择室外游泳池放松身心。酒店与爪哇中部最大的购物和娱乐中心相通,为宾客们体验日惹市现代氛围提供了绝佳机会。

距离Adi Sutjipto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的创新性设施可满足各项商务与休闲活动,将日惹市接待服务水准提升至全新高度。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