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旗下雅乐轩酒店亮相中国西南地区

万豪国际集团2月1日宣布成都石象湖雅乐轩酒店盛大开业,标志着为全球千禧一代旅行打造的雅乐轩酒店品牌在中国西南地区首次亮相。成都石象湖雅乐轩酒店由保利商业公司投资运营,拥有111间融合现代风格及完善设施的房间及套房。凭借至美景致、现代设计美学、创新科技带来的智能服务,以及特色的品牌项目,成都石象湖雅乐轩酒店将成为全球旅行者充满活力的入住之选,同时也将为当地酒店业定义新高度。

成都石象湖雅乐轩酒店外观效果图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表示:“雅乐轩酒店是万豪国际全球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在中国,我们也非常兴奋地看到品牌持续快速的增长扩张。成都当地的旅游业欣欣向荣,我们非常高兴看到雅乐轩酒店在此亮相,为当地酒店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为雅乐轩品牌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后续扩张打下坚实的基础。”

成都石象湖雅乐轩酒店位于蒲江县石象湖生态风景区。石象湖生态风景区是国家级生态风景区,森林覆盖率超过90%,纯净空气和秀丽的自然景观使这里成为了备受欢迎的旅游圣地。酒店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仅一小时车程,从成都市区出发通过成雅高速公路前往酒店约86公里。

成都石象湖雅乐轩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有宽敞明亮的采光空间及雅乐轩品牌的标志性设施,包括舒适睡床、超大步入式淋浴间及由Bliss® Spa品牌定制的沐浴用品。工作区域安装了高科技办公和娱乐设施、高速无线网络,以及一站式即插即用连接面板,可连接多台电子设备和42英寸液晶电视。

成都石象湖雅乐轩酒店为宾客提供了社交、商务或放松休闲的多种空间选择。酒店标志性餐厅聚聚乐Nook供应各色国际佳肴和正宗当地美食。雅乐轩能量:站24小时全天候为需要简便、快捷餐饮选择的宾客提供各类简餐和饮品。中转站是另一个充满活力的时尚空间,可供宾客放松或娱乐。此外,酒店标志性的W XYZ吧为宾客提供清新活力的鸡尾酒并设有桌球和桌式足球等娱乐设施,此外还有“乐动雅乐轩”(Live@Aloft)项目为宾客呈现精彩的现场音乐。

为满足宾客对活动和会议的需求,成都石象湖雅乐轩酒店设有180平米的“策略”多功能空间,配备了高速网络接口和影音视听设备。如果想要酣畅淋漓地锻炼一番,宾客可以前往一周7天、全天候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充电:站。

成都石象湖雅乐轩酒店亦提供品牌标志性的ARF宠物关爱计划,欢迎18公斤以下的宠物入住。每位宠物朋友都将免费获得一份ARF礼包,其中包含雅乐轩品牌宠物窝、碗和各种零食与玩具。

成都石象湖雅乐轩酒店总经理高路路表示:“成都是著名的旅游胜地,这里有着许多古老的旅游景点和丰富的文化遗产。通过提供融合前沿科技、活力氛围的现代生活方式,成都石象湖雅乐轩酒店将为宾客带来时尚而富有活力的入住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