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苏州!2018苏州会奖旅游分享会启幕

2月1日,2018苏州会奖旅游分享会,在雅韵格调的苏州昆剧院举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陆锋先生、旅游局促进处处长朱胜文女士、副处长李郁女士,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姚红女士、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利捷先生,与来自各行业的媒体朋友、苏州会奖企业人士,共同分享苏州会奖旅游的发展历程,讨论会奖产业2018年发展趋势。

“约会苏州”品牌宣传视频

“约会苏州”品牌宣传视频拉开分享会的序幕,小编已经陶醉在宣传视频中充满磁性的小哥哥的话语中,娓娓介绍苏州会奖旅游,声音美,苏州会奖旅游资源更美。“亚洲会奖在中国,中国会奖看苏州”,打造中国独有的“苏式”会议和高端旅游品牌,将是苏州会奖旅游发展的目标。 大家一同感受下“苏式”会奖的独特魅力吧。

活动正式开始,陆锋副局长为此次活动致辞。

“苏州会奖旅游经过近几年发展,不断挖掘完善‘约会苏州’会奖旅游品牌下园林、湖畔、古城、雅韵四大特色资源产品,打造了中国独有的苏式会奖——精致、舒适并极具创意的高端旅游品牌形象,2017年承接各类会议近两千场,接待人次近百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会奖产业的快速发展,促使苏州会奖在资源、产品、服务等多层面,不断进行创新研究,提升产业影响力。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苏州会奖的品牌打造,未来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企事业单位来苏州办会办展,体验精致、舒适的会奖服务。”

“2018苏州会奖旅游发展新态势”

姚红女士和赵利捷先生,两位作为会奖旅游行业的大咖,以“2018苏州会奖旅游发展新态势”为话题,与旅游局促进处朱胜文处长,共同讨论苏州会奖旅游在18年的发展前景。两位嘉宾针对苏州会奖发展的现状做了详细分析,并提供了建设性的发展意见。苏州旅游会奖在新的一年,将凭借地理区位优势及自身独特的资源优势,加快会奖产业发展步伐,迎接新的挑战,抓住机遇努力取得跨越式发展。希望各位大咖多来苏州,多关注苏州会奖的发展,共同打造一个具有特色的会奖品牌。

“约会苏州 精致会奖”,此次分享会当然还要有更多精致的内容跟大家分享,活动在苏州昆剧院举办,必定少不了让嘉宾们感受一下纯正的昆剧表演。

昆剧欣赏《游园惊梦》

昆剧被称为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百花园中的一朵“兰花”,是中国最古老的剧种之一,也是“人类口述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

一曲《游园惊梦》选段,一声曲调就让人沉浸其中,惊喜处不由拍手叫好,惆怅处又让人忧思,缠绵婉转、柔漫悠远的水磨腔引人入胜,曲词典雅、行腔婉转、表演细腻的舞台呈现,将分享会活动推向一个小高潮。

除了这“百戏之王”的昆曲表演,源于宋朝的桃花坞木板年画,也亮相此次分享会。

桃花坞木板年画互动体验

中国五大民间木版年画之一——桃花坞木板年画,该非物质文化遗产著名传承人乔麦女士,现场教授大家制作“旺旺年”福字年画。满满美好寓意的年画,预祝大家2018年财源滚滚,事业顺利,万事大吉,业绩节节高升!!

苏州城市微旅行–“小巷悠悠”苏式生活体验游

而为了让大家更深入了解“苏式”会奖,活动当天上午旅游局还邀请了此次参会媒体人员体验了苏州“城市微旅行”项目。

“城市微旅行”是以行走为主要方式,以探访苏州古城区内小街巷为主要游览目的,辅以经典的景点游览和文化体验项目,力求让参与的游客能够有最本地化的旅行体验。

还可根据企业需求,匹配与企业文化相融合的定制化线路产品体验,在微旅行产品的体验中,提升企业员工对自身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成就感。

【经典线路推荐】-2.5小时左右

南园宾馆(民国名人故居)—滚绣坊—*江苏省第十中学—带城桥下塘—迎枫桥弄—博习医院—圣约翰教堂—望星桥—望星桥北堍—*程小青故居—寿星桥—官太尉桥—双塔—定慧寺—定慧寺巷—凤凰街旅游咨询中心

精彩的2018苏州会奖旅游分享会接近尾声。祝愿苏州会奖旅游,新年新气象,2018更上一层楼。携手社会各界人士共创佳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