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与葡萄牙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众信旅游应邀参加在葡萄牙驻华大使馆举办的#冠军激情,纵享葡萄牙#主题活动开幕仪式,并在葡萄牙旅游部副部长Ana Mendes Godinho女士、葡萄牙驻华大使Jorge Torres-Pereira先生的见证下,与葡萄牙旅游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国内领先的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众信旅游将与葡萄牙旅游局携手开展针对性的市场推广活动、推广高质量的旅游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出境旅游需求。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葡萄牙旅游局深耕中国旅游市场的重要一步。在#冠军激情,纵享葡萄牙#活动期内,葡萄牙旅游局将为包括众信旅游在内的重点旅业伙伴推广葡萄牙旅游提供全力支持,并承诺其使用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国家足球队图像作为宣传。

来自众信旅游的数据显示,中国游客赴葡萄牙旅游近年来呈持续增长趋势,里斯本、罗卡角、波尔图、卡斯卡伊斯、奥比多斯等葡萄牙著名旅游胜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而作为一个以足球闻名的国家,以C罗为代表的球星也为葡萄牙吸引着更广泛的关注。众信旅游将以此次启用葡萄牙国家足球队的推广活动为契机,充分集团化运营优势,设计开发葡萄牙高品质旅游度假产品,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全面提升葡萄牙旅游的品牌影响力及中国赴葡萄牙旅游的游客数量。

葡萄牙旅游部副部长Ana Mendes Godinho女士表示:“在过去三年中,我们欣喜地观察到中国市场发展速度十分引人注目,中国赴葡萄牙旅游的人数实现了一倍增长。中国市场一直是葡萄牙旅游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也希望通过#冠军激情,纵享葡萄牙#市场活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和高品质的葡萄牙旅游选择,让中国游客更加了解葡萄牙,前往葡萄牙。”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