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旅局局长到访众信旅游 双方共同打造深度旅行产品

9月8日,新加坡旅游局局长杨汉忠先生、新加坡旅游局助理副局长冯素玲女士、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署长刘诗苹女士等一行到访众信旅游集团总部,与众信旅游董事长冯滨先生就中国游客赴新加坡旅游市场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

众信旅游是新加坡旅游局高层此次中国之行到访的第一家旅游企业。杨汉忠先生表示,中国是新加坡最大最具潜力的旅游消费市场,并且具有非常可观的增长空间。新加坡日前发布了全新旅游品牌‘心想狮城’,我们希望可以与众信旅游为代表的中国旅业伙伴一道,吸引更多热爱旅行的游客到新加坡来探索未知、找回自我和寻找灵感。

冯滨先生对新加坡旅游局长期以来对众信旅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展望了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他表示,随着中国游客旅行经验日渐丰富,赴新加坡旅游市场已经呈现主题化、深度化的趋势,尤其受到中高端及家庭游客的欢迎。众信旅游作为新加坡旅游局的长期合作伙伴,一直在特色产品研发上狠下功夫,推出了新加坡博物主题、美食主题以及青少年游学产品等开创业界之先的新产品。未来,众信旅游将会继续把新加坡新鲜有趣的旅游资源通过精心设计带给广大中国游客,并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游客赴新加坡旅游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和愉悦旅游体验。

近年来,新加坡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可谓引人注目。2016年,中国市场访客量同比增长幅度高达36%,以286.4万的总人数排在新加坡访客量的第二位,并蝉联旅游收益榜的冠军。根据最新数据统计,2017年第一季度,来自中国大陆市场的访客量共计85.1万人次,同比增长14%,旅游收益共计10.75亿新元(约合人民币52亿元),增幅同比高达30%,继续稳居旅游收益的首位。新加坡旅游局已于近日正式发布全新旅游品牌——“心想狮城”,将旅游目的地营销策略从“向游客推荐景点景区”上升到“与游客建立情感共鸣”的层面。

为了进一步推进“品质旅游”,新加坡旅游局已经与包括众信旅游在内的多家中国领先的旅行机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出亲子、闺蜜等面向不同人群的旅游产品;结合不同游客群体的出行习惯、需求及新加坡不同时期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按月推出更有针对性的旅行产品;大力提升新加坡旅游在中国二线市场的品牌认知度,与当地业者不断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定位清晰、特色鲜明的新加坡线路产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