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凯恩斯会议中心启动大型扩展计划

近期,澳大利亚凯恩斯会议中心启动了大型扩展计划。扩展计划将耗资1.76亿澳元,使澳大利亚凯恩斯会议中心达到提升和扩展的目标。扩展的展览空间和会议设施面积达3000平方米,而原有的31000平方米场地也将经历重新翻新的过程。
昆士兰州司库Curtis Pitt表示,扩展计划为凯恩斯目前最好的单一项目,落成后,澳大利亚凯恩斯会议中心将一如既往展现本身对于环保设计的追求,推出像以前一样的高科技亮点,如设计聚集季节性热带暴雨的屋顶,以及太阳能热水器等。
凯恩斯会议中心总经理Ross Steele指出,位于昆士兰州的凯恩斯会议中心,面积达2.2公顷。目前会议中心拥有一个2400个座位和一个3500个座位的全会剧院,但是缺乏展览空间。随着全新展览设施的加入,会议中心将能在未来持续发展,不但可以举行更大型的活动,也可以同时举行多个更大的活动。扩展计划预计将于2020年中或2021年年初完成,届时,预计将每年吸引额外的两万位代表到访。更大的场地,代表了更多的生意,对于整个凯恩斯来说,都将因此受益。
根据市场调查,扩展后的凯恩斯会议中心将满足澳大利亚现有的国内展览需求,但是也会让当地有能力可以吸引国际市场的展览到访举行。目前国际市场对会议中心的客源占比达50%。未来全新的国际客源将来自东南亚市场,凯恩斯和大堡礁商业活动总监Rosie Douglas补充到,凯恩斯是距离亚洲最近的澳大利亚城市之一,因此未来相信能吸引更多活动到访。目前凯恩斯机场一周有两班往返香港,也有直航航班往返新加坡、大阪、东京。未来随着越来越多大型活动上演,凯恩斯也将鼓励航空公司增加其他亚洲城市的直飞航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