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Cook携手Brand USA发布新旅行主题

        近日,休闲度假旅游集团Thomas Cook和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发布全新旅行主题“心之所向无往不至”(See How Far You Can Go),全新主题将面向全球主要Thomas Cook的客源地发布,其中第一次加入这一全球合作计划的中国市场还特别和纽约下城联盟(Alliance for Downtown New York)、国际冠军杯(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和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合作,推出众多特色旅行体验。
       Thomas Cook 托迈酷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戴安哲先生(Alessandro Dassi)表示:“今年是Thomas Cook集团和美国旅游推广局在全球范围内合作的第四年,将这一合作延续至中国,将精彩的全新美国旅程带给中国旅客。今年推出的产品都拥有各自不同的主题特性,让每一位客人都有机会深入了解美国的魅力 。”
        Thomas Cook 托迈酷客在中国市场致力于为中高端自由行的中国游客提供高度定制的旅行主题和线路行程,今年与美国旅游推广局携手发布的众多旅行套餐中凸显文化和自驾主题。
        据介绍,纽约的城市文化必定少不了百老汇的音乐剧,Thomas Cook 托迈酷客特别精选了两场人气音乐剧为客人带来地道纽约文化。其一是荣获托尼奖最佳音乐剧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长靴妖姬》(Kinky Boots)将点燃纽约的旅程,演员们男扮女装毫无违和感的踩着火红高跟靴热舞更有世界著名四大音乐剧之一《猫》(Cats)加入到行程中, 带来惊艳的现场观感。
        美国东部各大名校是众多家长和孩子来美国必去拜访的文化圣地,Thomas Cook 托迈酷客特别设计了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文化之旅。此外,大都会博物馆和纽约公共图书馆将更加触发艺术文化灵感。
        阳光佛罗里达是自驾天堂,在行程中Thomas Cook 托迈酷客贴心加入了国际大品牌Hertz提供的租车服务,对于没有驾照但对公路之旅充满向往的客人还可以选择当地司机兼导游伴游、包车等一站式服务。
 
为中国游客定制体验
        Thomas Cook与复星集团在去年正式发布中文品牌“托迈酷客”,除了Thomas Cook全球统一的旅行产品,更针对中国客人的独特旅行习惯,为中国市场定制旅行体验。
        戴安哲先生(Alessandro Dassi)表示,随着越来越多中国客人的出境旅行,对美国的旅程已不再是走马观花,更倾向于像当地人一样的生活。此次发布的美国产品中,Thomas Cook 托迈酷客在中国还特别和纽约下城联盟、国际冠军杯和太阳马戏城合作,推出众多特色旅行体验。
        Thomas Cook 托迈酷客也与纽约下城联盟(Alliance for Downtown New York)合作,为中国客人提供曼哈顿最全的旅行指南,31家精选酒店、1100间人气餐厅和商店推荐、12条地铁线路、30条巴士线路以及6条游轮线路。
        针对中国数百万的球迷,Thomas Cook 托迈酷客还特别打造了国际冠军杯(International Champion Cup,简称ICC)美国观赛套餐,包含了7月20日至29日期间,曼联、皇马、巴塞罗那、曼城、托特纳姆热刺、巴黎圣日耳曼的7场欧洲豪门球队的精彩大战。
        Thomas Cook进入中国市场后的旅行产品结合了Thomas Cook集团和复星集团的现有资产。复星集团旗下的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也加入到此次美国系列产品中。拉斯维加斯的众多夜生活里,太阳马戏是绝不能错过的演出,Thomas Cook 托迈酷客精选最佳观影效果座位,为客人们带来《神秘秀:生命的赞礼》主题演出,该演出从1993年开始场场火爆,一票难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