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宣布任命富迈克先生为总经理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宣布任命富迈克(Mark Foxwell)先生为酒店总经理。他将全面负责酒店的管理与运营,并继续带领酒店以成为上海外滩沿岸拥有浦江华美景致的高端商务酒店为标准,服务于更多商旅游客。
富迈克先生从业经验丰富,自1996年加入凯悦酒店集团至今,在凯悦酒店集团服务已超过二十年,拥有在阿德莱德、墨尔本、香港、东京、大阪等多地的酒店管理经验。他曾担任东京柏悦酒店房务部行政经理一职,直至2010年被大阪凯悦酒店任命为总经理。在此次任命之前,他于2013年起在杭州凯悦酒店担任总经理之职。
“能够成为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的一员并与这个优秀团队一起共事,我感到十分幸运。”富迈克谦虚地说道,“对我而言,上海是一个全新的市场,而基于酒店之前的优异成绩,在继续为客人提供君悦品质服务的同时,我希望将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运用到对新酒店的管理中,使酒店成为更多本地客人及游客的优先出行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