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旅游局举办首次中国路演 主推四大线路

图/ 纽约州旅游局常务董事 Gavin Landry

 

纽约州旅游局日前来华路演,站点包括北京、上海和广州。此次活动是纽约州旅游局首次在中国大陆与旅游业界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期望在纽约市强大的基础上,吸引中国游客深入纽约州探索丰富的旅游资源。

 

纽约州旅游局日前于北京举行推介会,除旅游局代表之,纽约州各区域旅游局、景点、地接社和航空公司共同带来了最新目的地信息并 展示了纽约州丰富的旅游资源。纽约州旅游局常务董事 Gavin Landry介绍,纽约州共有 11 个区;除了广为人知的纽约市,其他区域亦有许多著名地标式景点和户外活动;游客还可探寻原始殖民地的丰富历史文化,尽享精致美食和酷饮。

 

他指出,赴美中国游客中,三分之一会到访纽约市,因此作为重要合作伙伴,纽约州和纽约市旅游局相互支持的同时,纽约州旅游局也希望在纽约市的基础上加强「州」旅游资源的市场认知度——这些资源包括在千岛湖潜水、五指湖的酒庄(五指湖被称为「东岸的纳帕」)、美国最大的玻璃博物馆「康宁玻璃博物馆」、库珀斯敦的棒球名人堂、尼亚加拉大瀑布、乘滑翔翼或热气球等景点和活动。面向中国市场,旅游局推出了4条推荐路线,作为国内旅行社产品设计的初步参考;包含专为中国摄制的推广视频在内的中文网站也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上线。

 

Gavin Landry表示,2014年旅游局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前曾做过前期推广;涉及纽约州的旅游产品随后即由2013年的0上升到21个,显示业者对纽约州的兴趣,也反应出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

 

奥巴马总统 2014 年 11 月 10 日出席 APEC 峰会期间宣布了赴美签证新政策,而签证政策一定会刺激新一轮的赴美旅行热潮。纽约州旅游局希望抓住机遇,通过此次巡回路演,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赴纽约州旅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