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涞国际创新酒店服务公寓租赁 布局一线城市

自2016年开始,“非标”这个词在酒店业被越来越多地提及,非目标酒店、公寓、民宿等住宿模式对传统酒店带来了巨大的冲击,进而促使整个酒店业也更名为大住宿业,除了多数人熟悉的酒店服务公寓品牌外,现在也有房地产资产管理商开中介于酒店服务公寓和酒店之间的短租长租业务市场商机,不再以整栋楼为标的,而是搜索主要区域小区房源,为其输出管理服务,并找寻合适的商旅客源短租或长租。
在巨大的市场潜力下,房地产开发商、中介、酒店业等各路资本纷纷涌入房地产相关的酒店、服务公寓等蓝海市场,布局扩张,抢占先机,众多新兴主打提供商旅客或者散客入住的公寓品牌开始面世,甚至也有海外共享经济模式的Airbnb等进军市场。
源涞国际合伙人陈莹表示,现阶段中国长租公寓行业的集中度不到5%,行业刚刚进入起步期,商业模式正处于以租赁和物业服务为主的初级阶段。与此同时,近几年楼市调控政策趋紧,房地产开始由增量向存量市场转变;加之,功能单一、模式固化的酒店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更高的需求,市场和消费需求必然催生酒店式公寓的发展;政策导向加上消费需求的升级,让酒店公寓变得更活泛。有专家预测,公寓市场在2015-2025年期间,复合增长率高达15.8%,到2025年长租公寓整体市场规模可达6371亿元,并占整体租赁市场规模的25%份额,市场潜力巨大。
据其介绍,源涞国际将近三年的市场积累,管理资产规模已超100亿元人民币,目前旗下管理服务的房源,主要以上海CBD繁华商业中心及热门景点黄金区域,产品以其特色的装修风格,个性化管家式服务,以满足国内外商务人士及旅游人士长租和短租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私人服务。首个整栋式上海嘉汇源涞国际酒店公寓/去年8月于上海徐家汇投入运营,未来一年在上海浦东和浦西还有两个整栋服务公寓也将投入运营。源涞国际服务公寓未来将继续以上海为中心,在全国重要城市完善战略布局,实现不同行业战略联盟态势,形成以中高端服务公寓为核心资源、多重生活服务导向为一体的城市生活综合业态。
源涞国际专业的涉外租赁服务,致力成为中国房地产资产管理者,为大众提供更多样的住宿体验形式,通过创新“产品+互联网+金融”的结合,实现存量资产的盘活,进一步发挥特有竞争力,为业主方有效实现资产价值的增值。目前源涞国际与全球知名房地产开发集团、国内国际著名房地产投资基金、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部、全国200多家涉外机构、3000多位涉外经纪人保持长期活跃合作关系。通过与相关行业重要伙伴的长期合作关系,逐步奠定品牌形象。
她亦进一步指出,源涞国际今年目标将实现从现有房源1000多套到6000套的重大突破。同时,也将进一步打造服务质量和品牌知名度,通过客户满意度和口碑效应,稍后将推出客户惊喜计划和忠诚会员计划。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