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酒店集团任命 Louise Daley 为亚太区副首席执行官

雅高酒店集团任命Louise Daley 为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区副首席执行官。Louise在雅高酒店集团服务长达26年,她在澳大利亚加入雅高酒店集团,并于2002年调迁至曼谷,担任雅高酒店集团亚洲区财务总经理。2005年,她重返澳大利亚,担任雅高酒店集团太平洋地区首席财务官。2011年,Louise升任雅高Advantage Plus(现更名为雅高A佳卡)首席执行官。在Louise的领导下,雅高A佳卡在11个国家设立了45个销售办公室,会员人数增长超过30%。
作为新任亚太区副首席执行官,Louise将与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森柏(Michael Issenberg)及核心领导团队的其他成员们开展紧密合作。她将继续担任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区首席财务官的职能,并继续监管雅高A佳卡,并致力于推动雅高A佳卡、雅高假期俱乐部(Accor Vacation Club)和礼宾服务业务组合的持续增长。
Louise于2015年6月被委任为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艾森柏表示:“Louise是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区执行团队的核心成员,她的战略性思维、商业敏锐度以及主次分明的工作方式,将在我们与众多合资企业合作中发挥关键性作用,其中包括华住酒店集团、AAK Korea、InterGlobe Hotels及 Reef Casino等。她将为雅高酒店集团在未来收购新的相关产业企业提供引导,并继续为集团的发展提供具有建设性的财政建议。自Louise加入雅高以来,我就与她共事,我很高兴看到她的敬业和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Louise于2014年在新加坡完成了EMBA课程,并获得酒店和餐饮管理专业的文凭。她拥有理学士(会计专业)学位,是一位注册会计师。她曾在澳大利亚和泰国生活和工作,在日本亦有过一段短暂的从业经历,自2011年起常驻新加坡。在各类行业活动中,Louise亦经常发表演讲及担任行业论坛嘉宾,同时她也是澳大利亚公司董事协会(AICD)和新加坡公司董事协会(SID)的会员。
Louise表示,“我很荣幸能够担任副首席执行官一职,尤其是在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区蓬勃发展、开拓全新业务的重要时期。我们在亚太区的很多国家建立起了雅高酒店集团不可动摇的领导者地位,我期待集团能在未来继续前进,实现更好的发展。”
目前,雅高酒店集团在亚太地区17个国家有着760家运营酒店,并计划在接下来的 5 年内开业超过345家酒店。雅高在全球新增了多个知名品牌和包括私人住宅租赁及礼宾服务在内的全新业务。
雅高 A 佳卡是雅高在亚太地区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会员可在亚太地区 17 个国家的 600 多家酒店、度假酒店和度假公寓享受更多的目的地和更多样的风格。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