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国内三大轻奢酒店合作 打造智慧酒店服务

        携程大住宿事业部与桔子水晶酒店集团、隐居酒店集团、花间堂酒店集团昨(27)日联合宣布,将进一步升级了战略合作,除了原先的服务保障、产量支持、系统直连外,各方还将在技术、服务全面升级、营销等方面进行一体化的合作,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青睐。
        携程与桔子水晶、隐居、花间堂酒店集团再度深化合作,智慧酒店是重点发展方向。通过充分挖掘携程的海量用户出行大数据,也将帮助各家酒店集团的用户提供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
        比如,针对近日国内频繁雾霾现象,携程推出空气清新房,配置高品质空气净化器,让旅客享受到更舒适、健康的酒店房间环境,已覆盖国内近百个城市的数千家酒店。同时,携程还与国内众多酒店达成合作,将在酒店客房中引入空气检测仪,实时监测房间内空气质量,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入住体验。
        同时,携程上线酒店“闪住”服务,消费者入住酒店免押金、离店免查房、离店后再扣款的全新预订、入住体验。接下来,在线自助选房将是携程布局智慧酒店的另一发力点,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其他比如,今年推出的华人礼遇酒店项目、及2+2家庭房等一系列创新服务,力求带给消费者更佳的入住体验。
        在技术创新方面,携程更是引领旅游行业的潮流。今年9月,携程成为首家大规模使用客服机器人的在线旅游企业,大幅降低消费者预订费力度。
        携程大住宿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80后、90后成为旅游市场主力军,很多人喜欢入住桔子酒店等轻奢酒店,他们更注重服务体验,对价格不敏感,倾向于通过服务有保障的渠道预订。携程深化与桔子水晶等轻奢酒店集团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在年轻人中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据介绍,携程大住宿业务的快速壮大,源于在互联网领域的深入布局,离不开酒店合作伙伴的支持。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携程与酒店合作更加深入,正在构建新型共赢酒店生态圈,今年9月中旬和11月初,携程先后与国内数千家酒店签署总经销协议,覆盖北京、上海、南京等众多旅游城市,再度升级与近千家酒店的合作,其中包括高端酒店、连锁酒店集团、单体酒店等在内。这不仅让携程获得了更具竞争力的酒店资源,进一步加深了高星酒店业务的护城河,也给酒店带来更多流量支持,可谓多方共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