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旅局启动

英国旅游局携手新英体育,一起寻找中国的英超王牌球迷,并将为他们准备一次前往英国现场观看英超足球比赛的梦幻之旅。
此次活动将邀请中国各地的足球爱好者拍摄视频短片,来证明自己才是真正的英超王牌球迷。只要他们在2016年12月12日至2017年1月15日间将视频作品提交到新浪微博话题页面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最后的大奖。
新英体育还将派出宣传团队,全程记录获胜者于2017年3月开始的英超之旅。
英国旅游局市场总监蒋骆宾(Robin Johnson)表示: “英超联赛在国际上广受欢迎,球迷更是数以亿计。我们知道球迷都想要一睹自己偶像家乡的风貌,所以现在有这样的机会能将中国最忠实的英超球迷们带到英国,让他们亲身感受只有在球赛现场才能获得的精彩体验,我们也感到非常激动。”
作为该推广活动的一部分,英国旅游局的“非凡足球”(Football is GREAT)主题电视广告片也将在英超联赛期间在全国数十家电视台播放。新英体育还将播放在英国境内拍摄的景点宣传片,向大家介绍斯旺西、莱斯特和伦敦等英国著名的足球城市。
新英体育还邀请了众多明星前来助阵,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其中包括了英超球员莱斯特城队的韦斯•摩根(Wes Morgan)和阿森纳的佩里•格罗夫斯(Perry Groves),以及曼城足球俱乐部中国形象大使孙继海、体育节目主持人刘勇和金相凯在内诸多中国名人。
作为英国旅游局在全球推出的“邂逅英伦 发现惊喜”大型市场推广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也将通过精彩刺激的英超观赛体验和英国足球城市的无限魅力,来向游客展现那些只有亲自到访英国才能够体验到的精彩瞬间。
“非凡足球”与“邂逅英伦 发现惊喜”都是英国政府的全球推广活动“非凡英伦”的一部分,旨在展示英国作为访问、留学和商务目的地的最佳一面。
英国是全球公认的“足球故乡”,而足球也是吸引国际游客探访英国的第一大体育项目。
英国旅游局致力于吸引游客到英国更多不同的区域探索,也为此启动了“非凡足球”的推广活动,藉此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英国游览,观看英超足球比赛。
2014年,80多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在英游览期间观看了英超比赛,其消费金额达到6.84亿英镑,这一数字不仅显示了其对于英国足球旅游经济的重要价值,也凸显了其对于全球游客的巨大吸引力。
2015年,约有27万名中国游客前往英国,与2014年相比增加了46%。中国游客的消费金额为5.86亿英镑,和2014年相比增长了18%,中国也因此首次跻身于英国最具价值的十大入境游市场。
英国旅游局雄心勃勃,致力于实现在2020年前将中国游客的年度消费额翻倍的目标。
去年英国入境游在访客人数和消费金额两项上创下新纪录:访英游客共计3610万,较2014年增长了5%;消费金额达到221亿英镑,增长了1%。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