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台•美高梅集团首家新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位于杭州钱江新城CBD核心区位,临钱塘江而立,出门即达杭州城市阳台,可漫步江边美景。 是“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旗下第一家全新诠释“钓鱼台”品牌的酒店。
设计特色——稳重优雅,气质内涵 
       酒店建筑设计公司是英国的ATKINS事务所,室内设计公司为香港CCD事务所。酒店的设计延续了钓鱼台品牌的精髓,用优雅大方的风格解读传统与当代,杭州与国际的交融。酒店的客房、大堂、会议区、餐饮区、健身区都各有特色。酒店氛围优雅而富有品位,丰富而不落俗套,注重细节和品质,为来自全国和全球各地的宾客提供独特的文化体验。
客房特色——别致考究,提升体验
        酒店共有162间豪华客房,其中35间套房,91间房可以俯瞰江景。普通客房60平米起,主力房型为90平米的豪华客房,拥有宽敞的卫浴空间和步入式衣帽间,客房有不同的设计风格,从房间颜色,点缀的家具,小物件,艺术品,名画到纯手工地毯的图案,都传递着设计师的用心和考究,像是一位外交家的府邸,处处带给您不同的精致体验。
餐饮特色——驰名中外,礼遇杭州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加之“钓鱼台”品牌,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顶楼的【御苑】中餐厅,共有9个包厢,提供驰名的钓鱼台菜肴与中国名菜。
        钓鱼台菜系,上至宫廷肴馔谱录,下采民间风味小吃,外及各国元首口味、习俗,经过了半个多世纪的实践、创新和发展,秉承“以味为核心,以养为目的”的宗旨,构成了钓鱼台菜肴的特色风味。
        酒店还有大堂酒廊和全日制餐厅以及提供杭帮菜、上海菜的【品聚•杭州】休闲餐厅。
服务特色——典雅细腻,充满美感
        钓鱼台国宾馆自1959年开业以来,已经接待了1300多名来华访问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成为中外友谊的见证者。
        服务是钓鱼台品牌最具优势的特点之一,每一个钓鱼台酒店的服务人员均能洞悉宾客的需求,时刻注意改善客人体验,以细腻典雅的服务于无声处为宾客营造舒适的居住氛围,令客人尽享主宾的欢愉。服装也是别具一格、古典且充满美感。
        2016年8月8日,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将在杭州的精彩亮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