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首度亮相西安

希尔顿全球 (NYSE: HLT) 旗下全球高端酒店品牌希尔顿花园酒店 今日宣布, 西安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 正式开业,也标志着该品牌首次亮相西安市,这是继西安万达希尔顿酒店之后西安第二家希尔顿全球酒店。西安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由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全球经营管理,设有276间客房,加入全世界超过拥有675家酒店的希尔顿花园酒店组合。
希尔顿花园酒店全球负责人约翰·格林利夫 (John Greenleaf) 表示,“从2014年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进入中国以来,我们已在全国看到形势喜人的增长。西安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是我们在大中华区开业的第五家酒店,将向到访美丽西安的旅客提供现代化服务和设备。我们期待着向商务和休闲宾客提供热情可靠的酒店体验,竭尽所能确保每位宾客满意,否则他们可以拒绝付款–这是我们的满意承诺™。”
西安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理想地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地段,周围环绕商业区和购物中心。西安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45公里、距离西安火车站18公里。酒店附近的旅游景点包括华山、城墙和有兵马俑的秦始皇陵。宾客还可依靠希尔顿花园酒店社区导向型团队成员提供有关办事和餐饮场所的更多建议。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 Bruce McKenzie )表示,“西安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开业,强化我们在中国西北令人兴奋的全新西三角经济区的实力。中国仍是希尔顿全球的关键市场,200多家筹建酒店构成强大后备阵容,我们将继续壮大公司在关键目的地的实力。”
西安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宾客可在酒店内花荟·味 ® 全日餐厅用餐,该餐厅提供国际自助餐、菜单用菜和客房送餐服务。24小时开放的好味亭 ® 提供可口零食和清爽饮料,麺谈特色面吧烹制品种繁多的各种正宗本地面食,花绘品大堂吧为轻饮小啜和非正式会面提供放松身心的空间。
西安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宾客还有九个多功能厅,提供800多平方米灵活会议空间。连同整个酒店免费 Wi-Fi、贴心设施与服务、最先进健身中心和自助洗衣店,宾客会理解为什么“花园酒店让生活更美好™”。
西安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全部276间客房都配备品牌标志性寝具,例如清新白色羽绒被和清爽床单;宽大整洁写字台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室内‘接待中心’有迷你电冰箱和咖啡机。
西安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参加“希尔顿荣誉客会”(HHonors ®),这是向会员提供“航空里程与酒店积分结合”以及“全年有效兑换期”的唯一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始终享受“最优价格保证”提供的最低价格、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数字化登记入住和直接通过希尔顿订房无预订手续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