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大规模投资基础设施及新景点

(张广文/ 采访报道)看好国际游客对洛杉矶旅游的需求不断增长,美国加州洛杉矶除了支持大量全新酒店开发,也针对当地基础设施和全新景点进行了大规模的投资。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am Burke表示,游客是洛杉矶经济不可或缺的贡献者。旅游业支持洛杉矶超过559,000个就业岗位,去年还带动当地企业销售额345亿美元,并创造超过3亿美元的税收。2024年,洛杉矶预计将迎来旅游业的稳步复苏,这使得洛杉矶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提升本身的旅游吸引力和竞争力,才能持续吸引旅客到访。基于此,洛杉矶国际机场投资了300亿美元,改造自己成世界一流的航空设施之一。当地也推出了全新先进的景点,像是好莱坞环球影城的超级任天堂世界,以及电影学院博物馆、索菲体育场等。

洛杉矶国际机场投资300亿美元改造

其他即将推出的新景点包括:2024年的耗资1亿美元公私合作项目“目的地克伦肖”和洛杉矶快艇新主场Intuit Dome,以及2025年的卢卡斯叙事艺术博物馆和塞缪尔·奥钦航空航天中心。另一方面,洛杉矶已经拥有全国最多的博物馆和表演艺术场所,接下来还将迎来超过200家米其林认可餐厅,其中25家米其林星级餐厅,而且2026年FIFA世界杯和NBA全明星赛、2027年第61届超级杯比赛,以及2028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将接连举行,促使更多旅游+艺术、旅游+美食、旅游+体育等多元产品的出炉。

洛杉矶市更致力于酒店业的持续增长。美国加州洛杉矶市市长Karen Bass强调,旅游业的强劲复苏为洛杉矶的每个社区和家庭提供了持久的经济机会。未来洛杉矶将致力于继续支持这种增长。当地还建立了首个城市旅游内阁,由主要城市机构的总经理组成,包括警察和消防部门、公共安全部门以及街道和卫生部门等,并将定期召开会议,不断在安全安保上作出的努力,以提供尽可能最佳的游客体验。

当地旅游业者建议,如有安全疑虑,旅程尽量在白天充分安排紧密,避免夜间行动,同时,团体行动也能提供较多的安全保障。自由行旅客也可以在当地参加一日游或各种主题行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