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雾推出两大新MICE设施 业者期待高性价比体验

(张广文/ 采访报道)菲律宾第二大城市宿雾计划于2025年和2026年陆续推出SM海滨城市体育馆与宿务SMX会展中心,进一步增强当地MICE接待能力。对此,中国会奖旅游业者期待,当地能推出更多高性价比地道体验,让企业团队填补会议之外的时间,为行程创造别样回忆。

SMX会展中心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Albaña

SMX会展中心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Albaña介绍说,SM海滨城市体育馆与宿务SMX会展中心的规模,都将比马尼拉的同类项目更大。虽然两个项目的建设工程曾历经几次延误,但目前已确定将分别于2025年和2026年底加入市场。SMX宿务会展中心位于SM海滨城市购物中心所在的南路地产(SRP)地区,其总建筑面积将达到5.2万平方米,大于马尼拉SMX会展中心(3.5万平方米),并设有三层,当中,四个展厅将在一楼,而较小的多功能厅将分布二楼和三楼。

毗邻的SM海滨城市体育馆则为一个室内多功能场馆,其设有16000个座位,也大于马尼拉SM亚洲购物中心多功能室内体育馆(15000个座位)。Mike Albaña预计此两项全新项目将为宿务的MICE领域带来福音,因为落成后将成为宿务最大的商业活动设施,而且目前SM海滨城市购物中心旁边有一家Radisson Blu酒店,2027年还将有两家全新酒店进驻,即双品牌酒店516间客房的双品牌酒店Radisson和Park Inn by Radisson。

菲律宾旅游业者补充说,宿务是菲律宾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SM海滨城市购物中心则是菲律宾第四大购物中心,其为一个临海的圆形结构,内有3个电影院、1个舞台剧院、一个18赛道的保龄球馆,并除了在打造会展中心之外,还将推出海滨塔。预计海滨塔塔顶的观景台,也将吸引企业团队,因为届时可360度俯瞰宿务全景。

业者看好菲律宾MICE产业 高性价比与多元体验为优势

上海会奖业者认为,现阶段中国团队大多前往马尼拉举行或参与MICE活动,不过,随着宿雾不断推出全新基础设施,势必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团体到访。整体来看,菲律宾是一个理想的MICE目的地。此由七千多个大小岛屿组成的千岛之国,蕴藏着丰富的天然资源、悠久的历史、多彩的文化、旖旎的风光,不管是在精品度假村为小型团队策划奖励旅游,还是在体育馆举办上万人的年度大会,菲律宾多种多样的会议基础设施都能满足需求,其都市地区更是充满生机勃勃的商业气息,形成了契合MICE活动的“天然气场”。

而宿务拥有良好的自然生态,清澈的海水举世闻名,水上活动发展成熟,企业团队建设活动选择多,同时,当地领先发展的英语培训、业务外包(BPO)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都非常适合打造中菲业界交流商务活动,还有高性价比的连锁酒店与静谧怡人的高端度假村。她预计,打算前往宿务乃至菲律宾的中国企业团队,将越来越关注性价比和多元体验。

北京旅行社业者则反馈,热情好客的菲律宾人民一直是菲律宾最独特的旅游名片,乐观开朗的性格、真挚热诚的招待、阳光治愈的笑容,都能为中国游客的旅途添上一份难以忘怀的暖心回忆。另外,出境举办活动,拥有可靠的信息源尤为重要。菲律宾国家旅游推广署(TPB)特别设有MICE部门,无偿提供信息咨询、技术支持和活动策划指导,帮助策划者构建复盖政府和私营部门的高质量联系网络,进行资源对接,并协助有需求的团队、目的地管理公司、专业会议组织者等安排会议场地参观、企业技术考察等支持,以便进行活动计划和决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