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联合泰旅局推出泰国新体验指南

泰国国家旅游局与Klook客路联合推出泰国10项新体验指南

近期Klook客路旅行与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携手推出泰国旅游进阶玩法,为自由行旅客带来地道的泰式新体验。

Klook客路旅行表示,成立8年的Klook客路旅行App深耕全球旅游玩乐预订,超过5000万全球用户正在使用Klook App预定全世界的门票、体验活动、一日游、铁路票等。在泰国,旅行者可以在Klook预订性价比超高的一日游、安全的接送机服务、曼谷芭堤雅穿梭巴士、泰拳体验和美食课程、精选Spa按摩等。

Klook近期与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面向中国游客招募泰国旅游体验师,与资深环球旅游博主亲研路线,一同推出“游泰国越玩越开心·泰国10项新体验指南”,帮助旅行者更方便、聪明地探索泰国的丰富和精彩。

泰国国家旅游局与Klook客路联合推出泰国10项新体验指南

Klook玩乐预定覆盖泰国全境,包含支持使用App到店扫码入座米其林推荐餐厅Jeh O Chula;在游轮上欣赏曼谷美景与夜景的同时,享用丰盛美味的自助餐;靠谱且安全的专车接送机,不用担心打到黑车,延机也免费等待;东南亚目前最大的海洋水族馆─暹罗海洋世界提供Klook独家快速通道,兑票免排队直接入馆;玩乐必备的流量SIM卡、交通票等,皆能在Klook机场柜台领取;更有性价比极高的多景点游玩Klook Pass景点通票、SPA按摩通票,把多个热门景点门票打包,如马杀鸡、大皇宫、跳岛游、看泰拳比赛、看人妖秀等,不仅省心更提供票面价约4.8折-9折的优惠组合,都可以在Klook客路App完成预订与使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