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推出住房升级礼遇

近日,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推出住房升级礼遇。预订行政客房即可享受多重礼遇,个性化快速入住与退房服务,更可延迟至下午4点退房, 给家人和宝贝更宽敞的空间放飞自我,惬意舒展。

据介绍,行政客房配备儿童洗漱用品、卡通主题浴袍,还有亲子互动的小帐篷和星空投影灯等专属用品,不仅省去出游打包的烦恼,还可尊享每日两件衣服免费熨烫,让家人时刻保持舒适精致。旅途之余,还可在酒店顶层25楼喜来登健身中心儿童泳池与宝贝欢乐嬉戏,享受亲子时光,放松身心。

同位于顶层的喜来登行政俱乐部为你和家人营造轻松舒适、高雅私邸般的氛围,并配备更为私密的放松空间,更流畅的无线网络,以及适合与家人互动的桌面游戏区域,在这里一起畅享全天供应的咖啡、茶、果汁软饮、丰盛小食及水果等专属服务。午后栖憩于城市上空,与家人一边享用精心制作的下午茶,一边透过落地玻璃幕墙俯瞰绿意盎然的浐灞生态区天际线,惬意自在。夜幕时分,伴着曼妙的音乐与夜景,于颇具时尚设计感的The Oval Bar椭圆酒吧享用欢乐时光,还可亲自尝试调制创意鸡尾酒与家人分享。

从酒店出发步行约8分钟便可抵达砂之船(西安)奥特莱斯,约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西安世博园、浐灞后海观景平台及滨河绿道、华夏文旅海洋公园等多处“遛娃宝藏地”。

即日起至2023年6月4日,活动期间预订酒店行政客房尊享万豪旅享家1000积分礼遇,爱升级,享更多,详询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029-88068888。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