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在华推出两个新品牌 分别落户香港和成都

希尔顿集团24日宣布在大中华区一举引入两大细分领域的独特品牌:生活方式品牌Motto by Hilton与高端全服务酒店品牌Signia by Hilton,首家酒店分别落子香港和成都;至此希尔顿集团在华酒店品牌矩阵扩充至12个,涵盖奢华,全服务和精选服务品牌,为业主和宾客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希尔顿集团坚持品牌内生发展策略,持续推出富有创新性的品牌,以满足当今时代下宾客多样化需求和不断变化的期望。在中国每3间在建的酒店客房中,就有一间是来自希尔顿集团旗下的酒店。此次新引入的两个品牌亦是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机遇和潜力,希望能够将特色品牌带到更多像香港、成都这类充满活力的目的地,为宾客提供全新的停驻体验。”

Motto by Hilton Hong Kong SoHo酒店

Motto by Hilton,定位为生活方式品类的城市酒店品牌,旨在帮助宾客融入当地生活,该品牌酒店皆地处于全球都市的优越地段。品牌的核心区Motto Commons,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共享工作空间,拥有现代设计感的大堂咖啡厅,提供精心烘焙的当地咖啡。目前,Motto by Hilton在全球已开业5家酒店,在美国纽约、费城和荷兰鹿特丹等地,另有20家酒店正在筹备中。

Motto by Hilton Hong Kong SoHo酒店是由有利集团有限公司开发,预计将于2024年开业。酒店位于香港繁华的上环区核心地段,周边遍布美食、酒吧、咖啡馆、精品店、画廊,步行可达地铁上环站及港澳码头。酒店共有274间紧凑但不失舒适的客房,且房间配置灵活,可在不同时段自由切换办公和休闲模式。宾客还可通过预订若干个连通房,与共同出行的同伴创造多功能空间。入住酒店的宾客既可感受香港的城市繁忙,亦可信步至烟火鼎盛的街市,体验地道港味。

Signia by Hilton,是希尔顿集团在重要城市和度假胜地开设的活力四射的会议与活动酒店品牌。这个全新的酒店品牌打破行业常规,将高端先进的技术设施与设计风格融入到宾客体验的方方面面,且每一家酒店均提供上乘的康体体验,配有先进完善的健康设施,从无边泳池到高端水疗中心、健身课程和器械设备,应有尽有。Signia by Hilton还将配备一个全新理念的会所休息室Club Signia,让宾客享受耳目一新的体验、时尚氛围的环境和高端精致的服务。作为新品牌,Signia by Hilton目前全球在运营和筹备中的酒店已有5家,分别落子美国城市奥兰多、圣荷西、印第安纳波利斯、亚特兰大以及中国成都。

成都Signia by Hilton酒店

携手四川玫瑰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成都Signia by Hilton酒店,预计于2031年开业。

希尔顿集团是目前在中国发展最快的国际酒店集团,在170多个目的地拥有520余家已开业酒店,12个品牌近700家在筹建中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