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任命王崇明先生为烟台威斯汀及雅乐轩酒店群总经理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王崇明先生出任烟台威斯汀及雅乐轩酒店群总经理,全面负责两家酒店的运营及管理。

王崇明先生自1990年加入酒店行业,至今拥有33年国内外国际品牌酒店运营和管理经验。王崇明先生的职业生涯遍及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加坡以及中国等地,在餐饮和酒店整体运营方面拥有深厚背景。他从吉隆坡喜来登帝国酒店开始,先后在北京、长春、大连等多家国际品牌酒店担任要职,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有着丰富的酒店开业筹备经验,国内外共筹备开业了七家酒店。

王崇明先生精通英语、普通话、粤语和马来语。无论是日常运营,还是制定发展战略,他丰富的多元文化经验将是酒店持续加速发展的宝贵财富。王崇明先生表示:“能担任此职位并迎接新的挑战,我感到非常荣幸与兴奋。期待与团队一起不断前进,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提升国内外宾客体验,使两家酒店成为商务及休闲旅客的首选酒店。”

作为万豪旗下两家品牌酒店的新任总经理,本着“以人为本”的万豪企业文化,王崇明先生重视员工和团队合作,他的加入将为酒店注入全新的活力。王崇明先生将凭借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优秀的领导才能和创新思维,带领酒店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共同开启烟台威斯汀及雅乐轩酒店的新篇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