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君悦酒店-韩国时髦生活

当地全新时代地标、以38 层双塔壮丽面世的济州君悦酒店,是度假胜地济洲岛上最高耸的酒店,集美食、健康、时尚和娱乐于一体,现已成为亚太区首屈一指的生活方式旅行目的地。

济州君悦酒店拥有济州岛最大的室外泳池露台,占地4,290平米,设有恒温无边泳池、放松身心的热水浴池及儿童泳池。
济州君悦酒店拥有济州岛最大的室外泳池露台,占地4,290平米,设有恒温无边泳池、放松身心的热水浴池及儿童泳池。

Brought to you by Grand Hyatt Jeju

璀璨的济州君悦酒店

济州君悦酒店位于韩国济州市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核心区域,是凯悦集团于亚太区规模最大的酒店,也是开启济州观光游赏的绝佳起点。作为济州岛上最大和最高酒店,当您乘坐的飞机降落在机场跑道,便可瞬间目睹济州岛新地标-济州君悦酒店的璀璨魅力。

走进这38 层高的双塔综合度假酒店,迎接您的是无数令人惊叹的世界级美食、休闲和娱乐体验,包括 1,600 间客房和套房、14 间餐厅和酒吧,以及一站式、两层楼的购物商场—HAN Collection潮流购物中心。

这家奢华优雅的度假酒店还拥有岛上最大室外露台,设有包括恒温无边泳池、室内游泳池、两间高级水疗中心、及8间私人宅邸风格的会议空间。

美景相伴的豪华设施

酒店坐拥1,600间雅致舒适客房及套房,其面积均为 65平方米起,最大面积可达260平方米,透过房间2.7米高的全景落地窗,将济州城景、壮阔海景、汉拿山尽收眼底。

极富现代韩国艺术感的豪华客房配备 75 英寸平板电视、三人座沙发、设有双人洗手池及环岛式浴缸的大理石浴室。

交口称誉的 130 平方米景隅套房,备有独立卧室和起居室、步入式衣帽间、大理石浴室、环岛式浴缸和尊享嘉宾轩礼遇,令您尽享奢华假期。

面积达260 平方米的豪华总统套房是举办温馨庆典和私人聚会的不二之选。套房不但设有两张特大睡床、独立起居室和用餐区、按摩房、桑拿房、环岛式酒吧、尊享嘉宾轩礼遇和汗蒸幕,还有专属管家为您提供地道服务。

14世界级美酒佳肴

作为济州岛之美食天堂,酒店设有14间多元化风格的高品质餐厅和酒吧,为客人提供新鲜丰盛的时令食材,济州当地特色佳肴和国际级珍馐美馔。

酒店之顶 38 层设有三间招牌餐厅,包括提供现代韩国街头小吃和常青佳肴的 Pocha; Lounge 38 是空中酒廊,供客人小酌放松; Steak House牛排馆供应美味的碳烤牛排和新鲜的海鲜拼盘。

身心度假地

汗蒸幕水疗中心设有正宗奢华的现代韩国浴室体验,特色全身护理令身心和谐平衡。水疗中心设有四间专业级特色理疗室,住客可以在济州火山石板享受全身排毒、在蒸汽浴室和干桑拿浴室放松身心,并在果汁吧享用美味小吃。

娱乐休闲不停歇

入住济州君悦酒店的客人还可以前往济州岛最大室外泳池露台,占地4,290平米,设有恒温无边泳池、放松身心的热水浴池及儿童泳池。

这里的嘉宾轩拥有凯悦亚太地区最大的贵宾厅,可容纳 200 多人,设有三个社交空间,供套房住客和凯悦天地环球客会员免费享用茶点及进行入住登记。

热衷追求时尚的宾客可以在潮流购物中心(HAN Collection )尽享购物乐趣。这是一家发掘韩流最新时尚的双层购物中心,提供从奢华、现代到休闲和街头服饰的各种商品,以及由200多名才华横溢的当地设计师构思设计的的鞋子、包包和珠宝。

济州君悦酒店设有8间宅邸风格的多功能会议空间,满足多种需要,是举办盛大派对、婚礼和私密聚会的理想场所。

绝佳地理位置

济州君悦酒店距离济州国际机场仅 10 分钟车程,距港口和邮轮码头也仅 15 分钟车程,步行即可到达济州东门市场和蚕丘路等购物和美食人气圣地。

独特探险近在咫尺

对于热衷探索自然景点、迷人海岸和美丽海滩的游客来说,济州岛犹如一颗待挖掘的宝石,拥有三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值得深入一窥究竟。

热爱户外探险的游客一定会喜欢上汉拿山国家公园 (Hallasan National Park) 风景如画的徒步小径,距离济州君悦酒店仅有短短 20 分钟车程。汉拿山海拔 1,950 米,是韩国最高山峰,公园的火山地质、生态系统和自然生物多样性一向吸引许多大自然爱好者。

城山日出峰,位于济州岛东部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址,是 5,000 年前海底火山爆发期间形成的巨大火山喷发口,直径达600米,陡峭的悬崖高出海面 182 米,喜欢冒险的游客可以登上山顶,欣赏该地区壮阔景色和多样的地质结构。

万丈窟是岛上另一项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国际珍宝且保存完好的火山洞穴系统,它是世界上最长的熔岩隧道之一,可供游客细细探访。

欢迎深度探索凯悦集团亚太区最大规模酒店-济州君悦酒店,在此尊享韩国时髦生活 之余亦可在岛上寻幽探秘享受大自然的无限多样性。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