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M China暨CTW China首届线上线下混合型展会开幕

(张广文/ 上海IT&CM China现场报道)今(21)日,由新加坡TTG亚洲传媒及中国旅游集团全资子公司“中旅会展”联合主办的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 China)与中国国际商旅大会(CTW China)于上海阿纳迪酒店正式开幕。此首届线上线下混合型展会,吸引了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600多名代表出席。

在2020年和2021年成功举办两年线上展会之后,2023年IT&CM China暨CTW China返回上海举办线下面对面的展会,同时,融合线上远程视频会议,并增加线上互动平台,成为首届线上线下混合型展会。当中,国际会奖与商旅双展并行的线下展会于3月21-23日在上海举办,随后将于4月11-12日举办线上互动及论坛。

六场知识论坛和多场品牌推介会、买家采购专场将陆续上演,覆盖后疫情时代的”重新连接”与”重塑焦点”。预计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家参展商、行业访客,以及400多位会奖行业、企业及协会买家将参与。

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副主席姚红

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副主席姚红在出席首日开幕论坛时表示,很高兴此次和多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国际MICE标准发展趋势。疫情的出现,使得现有会展管理形式出现新的技术和方法,原有的标准基础也增加新标准。即使未来疫情结束,这套新的标准和规范会一直延续下去。因此,在推动MICE行业走向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转变之际,需要发展“精益型”管理模式,并建立国际MICE标准,推动行业正向发展,尤其在精准设计、精准运营方面有全球统一的语言,将有利于实现行业的新商业价值,同时,提升商务会展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今日下午,开幕论坛以「商务会展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国际MICE标准发展趋势」为题,邀集了行业专家,进行现场讨论。

由左至右: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副主席姚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 秘书长姚歆、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 会长刘松萍、 浙江万里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授任国岩 、上海锦江旅游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宇
买家有话要说

出席此次活动的买家一早就纷纷到现场报到。成都一凡会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杨宁表示,很高兴看到展会再度于线下举行,汇聚众多供应商,成都会展已开始恢复,这次来上海也积极的找客户洽谈和报价,很期待透过ITCM China找到更多合作伙伴,进一步推进会展业务的增长。另外,对于此次活动场地,即上海阿纳迪酒店,也感到很惊喜,非常有特色,值得推荐给客户。

(左:珠海米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马忠淋 , 右:成都一凡会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杨宁)

珠海米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马忠淋指出,疫情停滞的会展行业现在正在各地逐步复苏,上海作为MICE强势目的地,拥有众多会展资源,当地展会活动更是对MICE业者极具吸引力。此次参与ITCM China期待与更多行业专家交流互动,挖掘后疫情时代商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