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酒店2022签约数翻番 今年目标新签逾200家酒店

武汉联投丽笙酒店

丽笙酒店集团2022年新签约酒店数量翻番,包括特许经营酒店在内,2022年中国区共新签约68家酒店和新开业17家酒店。集团在2023年目标新签约超过200家酒店,以及新开业超过60家酒店。

丽笙酒店集团亚太区首席发展官费瑞贤(Ramzy Fenianos)表示:”亚太区已为国内与国际旅游业的复苏作好了准备,为迎接2023年酒店业的发展而蓄势待发。随着我们亚太区战略计划的全面展开,丽笙酒店集团已经准备就绪,将把握住旅游业反弹的势头,在亚太区实现大幅增长。”

在中国市场方面,武汉联投丽笙酒店的开业标志着丽笙酒店品牌进入华中地区。同时,随着广州越秀火车站丽柏酒店的开业,丽柏酒店品牌首次进驻羊城,进一步推动了丽笙酒店集团在华的扩张步伐。

武汉联投丽笙酒店

丽笙酒店集团加强五个主要市场运营工作

此外,2022年丽笙酒店集团加强了五个主要市场的运营工作,并在雅加达、悉尼、曼谷和胡志明市设立了本地事业单元,落实本地市场发展战略,同时加强与当地业主及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关系。主要目的地新签约和新开业项目包括:

泰国:丽笙酒店集团以丽祺和丽筠品牌签约了五家酒店,包括位于芭堤雅、普吉岛、华欣和曼谷等头部休闲目的地的旗舰酒店。其中包括坐落于泰国热门岛屿度假胜地的普吉岛丽筠套房度假酒店。该酒店位于普吉岛西海岸,拥有179间客房,已于去年开业。

越南:随着岘港丽筠酒店和藩切丽筠度假酒店的开业,丽笙酒店集团扩大了在越南的业务规模。集团还宣布签约了拥有128间客房的美奈丽筠度假酒店。该酒店坐落于越南东南海岸炙手可热的海滨度假胜地索伊诺克海滩。

斯里兰卡:2022年丽笙酒店集团进驻斯里兰卡,签约并开设了三家酒店。其中包括位于加勒的丽笙度假酒店,以及位于首都科伦坡和文化中心康提的两家高端丽筠酒店。

巴布亚新几内亚:随着莫尔兹比港中心位置拥有156间客房的巴布亚大酒店,丽祺旗下成员酒店的开业,丽笙酒店集团进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并掀开了新的发展篇章。

2022年丽笙酒店集团继续拓展印度市场,其中80%的新签约酒店项目来自该国,包括进驻果阿、吉姆·科贝特、奈尼塔尔、帕拉姆普尔和卡绍利等全新的休闲目的地,开发旗舰酒店。丽笙酒店集团将在印度市场继续占据领先地位。作为该国最大的国际酒店运营商之一,其在60多个地点运营和开发150多家酒店。丽笙酒店集团是德里国家首都辖区等印度一线市场最大的酒店运营商,并且半数以上的投资组合服务于印度二、三线市场。

今年,丽笙酒店集团将继续在主要市场采取定制化和高度本地化的战略,为业主和合作伙伴提供非凡的价值,同时运用其在全球两个巨大的旅游客源市场 — 中国和印度的强大影响力,在2023年加速复苏。

与此同时,丽笙酒店集团对前沿的信息技术系统落实了重大投资,创新也将成为其中心议题。为此,集团将推出Hotelkit和Radisson+,借此提供更为个性化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宾客体验。此外,集团于2022年最后一个季度发布了焕新后的丽赏会忠诚度计划。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