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任命毛怡冰女士为大中华区总裁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毛怡冰女士被任命为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将常驻上海办公室,并向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Capuano汇报。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毛怡冰

“我很高兴看到怡冰重返万豪国际集团,并在集团业务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大中华区市场,担任总裁一职。”Capuano先生表示,“怡冰在集团任职期间,曾领导团队在亚洲市场建立了强大的企业影响力,并与该市场的业主、公司内部核心部门以及外部关键业务伙伴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关系。她正是我们所需要的领导者,并将带领团队为万豪国际集团在大中华区市场开启全新的发展篇章。”

毛女士是北京人,于1996年加入万豪国际集团。她曾是公司亚太区高级管理团队的成员之一,在2020年卸任前一直担任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律顾问的职务。任职期间,她管理着亚洲市场七个地区办公室的法律团队,这些法律团队负责亚洲市场700多家酒店的业务;与此同时,毛女士还积极参与到开发、运营、资产管理、业主关系、特许经营权关系等多方面工作之中。在加入万豪国际之前,毛女士曾在美国和中国香港先后就职于几家英美律师事务所,其中包括McGuireWoods LLP、Slaughter and May和Milbank LLP。

毛女士拥有吉林大学的法学学士学位,并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班。而后她前往美国进修学业,并获得了杜克大学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