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泰国新篇章”2023中国路演活动在上海举行

2月20日,泰国国家旅游局代表团携泰国酒店、度假村、旅游公司、旅游景点和航线等62个公司的旅游行业从业者赴中国,进行”神奇泰国新篇章”推介路演。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披帕·拉差吉帕干(Pipat Ratchakitprakarn)率泰国旅游行业代表团抵赴上海,这是三年来第一场落地中国的正式旅游推广活动。

泰国国家旅游局 “神奇泰国新篇章2023中国路演”活动在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代表团一行还包括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素帕颂(Yuthasak Supasorn)、泰国国家旅游局国际市场副局长塔涅·彭苏晚(Tanes Petsuwan)、泰国国家旅游局国内市场副局长塔帕妮·盖佩奔(Thapanee Kiatphaibool)和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李文华(Chuwit Sirivajjakul)等泰国国家旅游局领导代表。来自泰国酒店、度假村、旅游公司、旅游景点和航线等62个公司的旅游行业从业者与中国来自上海、浙江、江苏、湖北、山东、安徽等省市的70余家旅游企业及超过200位旅游行业从业者进行了商务洽谈。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素帕颂表示:”从2022年到2023年,泰旅局以’神奇泰国新篇章’来推动泰国旅游宣传,并将2022-2023年定为‘泰国旅游年’,旨在‘复兴’泰国整个旅游系统的各个层面,为游客提供富有价值和意义的旅行体验。”

泰旅局表示,将与覆盖中国所有地区的线上和线下旅游行业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提供多元化、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树立其独特性和卓越性,并且能够顺应超级千禧一代、家庭群体、上班族、高端客群等当代中国游客的生活方式。

阔别三年之后,中国旅客赴泰旅行需求依然未减。2022年中国到访泰国的游客人数为286,511人次,而仅2023年1月1日至2月2日,泰国就共接待了99,429名中国游客。根据在线旅游平台数据,在中国出境政策正式放开后的三天,内地旅客赴泰旅游整体预订量已达到2022年第一季度的八成。而与2021年第一季度比较,则增长了近70%。春节出境游订单中,泰国已成为断层第一。尤其在亚洲国家中,泰国订单量超越其他国家逾2-3倍。2023年,预计第一季度泰国将有30万中国游客到访,全年将超500万名。

泰国政府正式宣布2023年是泰国旅游年,在这一主题下泰国国家旅游局将用 ‘神奇泰国新篇章’的主旋律来推动泰国旅游业在新一年度全面发展。中国市场是泰国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关注中国市场的需求并为中国游客提供全面有针对性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是泰国国家旅游局积极推动的工作。”中泰一家亲-游泰国,越玩越开心”是2023年的全新旅游宣传口号,宣传口号的提出来自2022-2023年中泰两国关系得到质的飞跃的现实基础,无论是中方国家领导人正式访泰还是泰国三部部长在机场热情接待中国游客,都让中泰一家亲提升到新的层面。目前,泰国已通过简化入境手续,与各个渠道通力合作等措施迎接中国游客到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