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蒙入驻百年地标大连宾馆 今年10月开门迎客

雅高集团宣布与大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达成合作,共同在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广场打造大连宾馆费尔蒙酒店。在接受全方位的升级改造后,大连宾馆费尔蒙酒店将于2023年10月正式开门迎客,提供约70间客房。

此前,这一拥有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风格的优雅大气四层地标已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大连核心街区占据不可替代的特殊地位。在大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这一传奇酒店以“修旧如旧”的方式进行大规模修缮,让其能以现代高端文博酒店标杆的身份续写新的传奇。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Gary Rosen)先生表示:“大连宾馆费尔蒙酒店将在大连树立全新的经典酒店标杆,为这座“北方明珠”继续呈现更多非凡体验和难忘时刻。这座百年建筑不仅富有特色,也与大连的历史、文化息息相关。我们非常感谢大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给予的信任与垂爱,让雅高旗下的费尔蒙品牌有机会入驻这座宏伟地标,也为这一备受全球推崇的奢华品牌再添一处全新旗舰。”

一个多世纪以来,大连宾馆这一拥有超凡魅力的百年酒店始终都是本地酒店业的璀璨明珠,先后接待过各国政要、社会名流等重量级宾客。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连宾馆见证了整座城市沧海桑田的变化以及重要的历史时刻,上百件酒店珍贵物品、重要文物以及大连的历史文化记忆照片将在酒店内部空间有序陈列。

据悉,修缮工作将最大限度还原历史风貌,恭候休闲旅客和商旅人士光临的大连宾馆费尔蒙酒店将设有费尔蒙金尊行政酒廊、可举办经典婚礼和私人活动的高尚宴会厅、功能齐全的会议室、以及按照米其林标准设计的餐饮设施。酒店还将提供包括游泳池和健身中心在内的康体设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