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第二艘标志系列游轮启动建造

继去年10月发布“标志系列”首艘新船“海洋标志号”后,不到四个月的时间,皇家加勒比又开始启动建造该系列的第二艘游轮。当地时间2月15日,皇家加勒比在芬兰梅耶图尔库船厂为这艘新游轮举办了盛大的造船开工典礼,该船预计将于2025年交付下水并启航。

造船典礼上,皇家加勒比和船厂方共同举办了传统的钢板切割仪式,这意味着为期数月的建造工程正式启动。数千名来自设计、造船和建筑等不同领域的创新人才将共同打造标志系列第二艘新船。

皇家加勒比表示,其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标志系列”将在未来几年重新定义游轮度假的理念,成为国际游轮业发展的划时代里程碑。该系列的三艘新游轮,每一艘都将是一次全新的升级和突破,从海滩休闲到度假胜地再到主题公园,家庭度假的三大精华元素完美融合,使得每一位宾客都可以在船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度假方式,创造美好游轮回忆。更多关于“标志系列”第二艘游轮的细节,将在未来陆续公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