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2023年第一季度开业

隶属于钓鱼台美高梅集团的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即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业,该酒店亦是美高梅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城市奢华酒店。

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坐落于黄浦江畔充满活力与浓厚艺术气息的西岸地区,步行可至西岸美术馆、余德耀美术馆、油罐艺术公园等众多艺术场馆。作为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首家城市“美高梅”品牌酒店,其将以拉斯维加斯式娱乐项目,惊艳活力四射的上海大都会。

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拥有161间客房和58间精美套房,分别位于43-56层,其中包含一间外交官套房以及一间总统套房,主要客房面积自60平方米起。行政酒廊位于酒店56层,是一处彰显浓郁传统文化氛围的旅居空间。酒店另设四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透过艺术与文化,拓宽了传统餐饮体验的边界,打造专属于美高梅酒店的飨味空间。

灵活多变的会议活动场地亦是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的亮点之一。会议及宴会活动区域分布在建筑的一至三层,由西岸厅、美高梅厅与九个多功能会议室组成。酒店二楼则分布着九间多功能会议室,即可独立使用,又可灵活组合配合其他会议场地,适合举办培训、沙龙、专访等小型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