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旅游业持续增长 推出全新景点和娱乐体验

(张广文/ 采访报道)自宣布取消所有新冠检测要求, 阿布扎比旅游业持续增长。为欢迎更多旅客到访阿布扎比探索美妙体验,2023年阿布扎比将陆续推出众多全新景点和娱乐体验,以及丰富多彩的全年活动日程。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旅游和市场开发总监Abdulla Yousuf Mohammad表示,阿布扎比的旅游市场已可看到积极的增长信号,预计来自多个市场的游客数量将继续增加。 2023年,阿布扎比将专注于服务重要的细分市场,包括对文化、奢侈品、新体验和家庭娱乐感兴趣的情侣和家庭。众多全新景点和娱乐体验将推出,而且当地文化产品、基础设施也将进一步提升。

当中,亚斯岛的阿布扎比海洋世界,将成为全家出行与海洋生物爱好者的理想选择,不但将拥有68,000只海洋生物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也将是一个研究与救援中心。而哈菲特山步道,将成为探险者的最爱,其开发的娱乐设施有高空滑索、自行车道、远足步道、露营地等。争取休闲爱好者、家庭和情侣方面,即将开放的Reem岛雪地公园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室内雪地公园,同时,Al Nawras岛屿的希尔顿LXR酒店度假村设有高尔夫球场、私人码头、海滩俱乐部及三个游泳池等豪华设施。另外,Rotana酒店与度假村也将在明年开设与管理多家新项目,如萨迪亚特岛的Bloom Arjaan by Rotana酒店及服务式酒店公寓。2025年,阿布扎比古根海姆博物馆、teamLab“现象阿布扎比”博物馆和自然历史博物馆将开放。

阿布扎比致力于成为全球活动集中地,最近举办了本地区有史以来第一场NBA比赛,以及UFC和WBA拳击头衔争夺战。在中东首次亮相的国际知名百老汇演出,如迪士尼的狮子王音乐剧、冰上迪士尼世界,也吸引了众多家庭与年轻旅客。另外,阿布扎比成为第一届中东北非50佳餐厅的主办城市,并迎来了米其林指南在阿布扎比的首次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还将迎来许多活动,包括:1月27日的Sting演唱会“My Songs”巡演、2月11日至12日的宝莱坞电影界联谊盛会—IIFA 2023年颁奖典礼、3月4日将上演的伦敦排名第一城市音乐节(无线音乐节),以及3月本地区最大的流行文化节和中东电影动漫展。未来阿布扎比还将通过一系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世界级休闲娱乐活动。同时,设立新的景点和游乐体验,并举办一系列启发灵感、令人激动、放松身心的精彩活动。

针对中国市场 持续加强业界合作、推出在线学习计划 

针对中国市场,阿布扎比除了在宣传上将继续加强与OTA和旅行社的合作,不定期在重点城市举办线下活动,也将丰富当地产品种类,以延长旅客平均停留时长。同时,持续推广阿布扎比专家在线学习计划,为旅游业从业人员提供培训,让更多专家能够更彻底、更全面地分享当地产品和服务。目前中国已有超过5500名专业人士完成。另外,阿布扎比还将利用更多参与国家级活动或行业活动的机会,如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提高目的地的知名度。同时,将藉由全新推出的微信账号@阿布扎比旅事通,与合作伙伴紧密联系,分享最新的政策和活动,以及专家建议和定制方案。

为邀请旅客探索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还于11月推出了全新主题推广活动“体验阿布扎比,找到你的节奏”,打造出众多阿布扎比特色项目,欢迎全球游客以自己的方式和节奏体验和感受一个个难忘瞬间。同时,向12个客源市场启动360度全方位推广,通过社交平台、数字产业、户外和纸质媒体,介绍阿布扎比的自然美景与的旅游体验,像是大自然和冒险之旅、原始海滩与文化遗产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