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铂尔曼酒店开业

作为铂尔曼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第49家酒店,淮安铂尔曼酒店已正式开门迎客,而铂尔曼品牌的进驻也标志着淮安迈入“国际五星级”时代。

淮安铂尔曼酒店伫立于淮阴区富康城城市副中心,由富康城控股集团投资兴建。酒店拥有368间豪华客房及套房,设计呈现新古典风格,将古运河文化底蕴于时尚气息融为一体,同时满足舒适与实用功能。

据介绍,时尚雅致的铂悦大堂吧,宾客可以细饮醇香咖啡、浅酌鸡尾美酒、悦享低糖甜品,伴随着舒缓的乐曲,慢度闲逸时光。位于26楼的云廊行政酒廊,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社交中心;悦馐全日制餐厅,汇聚全球美食。无论是优雅的零点大厅还是八间气派的贵宾包厢,均是私人聚会和商务宴请的绝佳场所。

此外,11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层高9.5米,提供可拆分的灵活空间,拥有宴会专属通道,是举办会议、主题宴会或梦想婚礼的理想之所。八间多功能厅,配备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将高效与休闲相融合,满足宾客的各种高端需求。而2500平方米绿荫草坪及花园,不仅是婚礼圣地、花园聚场,还是逸趣无限的社交空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