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邮轮携手中免建造中国海上大型免税店

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首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
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首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

今日,中船嘉年华邮轮旗下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正式宣布与中免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免邮轮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为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首艘国产大型邮轮建造中国海上大型免税购物中心。

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将首艘国产大型邮轮船上免税店的独家经营权交由中免邮轮,这是继中船嘉年华旗下大西洋号、地中海号之后,中船嘉年华与中免邮轮再度合作。

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首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开放式购物大道

据介绍,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将建造近2000平米的中国海上最大购物空间,为中国宾客提供潮流购物新体验。融合经典与现代设计的开放式购物大道,荟萃从设计师新作、高端珠宝、轻奢服饰、国货美妆、定制首饰、艺术藏品等十余品类的全球潮流名品。同时,为国潮品牌打造消费新场景,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将引入更多高端畅销的国潮品牌及文创艺术商品,以新世代潮流文化打造特色购物集市,激发消费新活力。

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是中船嘉年华旗下全新中国邮轮自主品牌,目前在建的首艘国产大型邮轮作为该品牌旗下的首艘邮轮,将于2023年年底交付。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