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旅游局加入全球可持续旅游理事会

《可持续旅游培训计划》项目毕业 左:大溪地旅游局首席营销官Vaihere Lissant,中:首席执行官Jean-Marc Mocellin,右:首席国际运营官Gina Bunton

大溪地旅游局近日加入了全球可持续旅游理事会(GSTC),作为联合国机构2007年与32个公共和私营机构一起建立的联盟,GSTC是制定可持续旅行和旅游业全球标准的组织(称为GSTC标准)。

法属波利尼西亚即将实施名为 Fari’ira’a Manihini 2027(FM27)的旅游发展战略,将于未来五年内把大溪地群岛定位为太平洋地区领先的包容、可持续旅游目的地。该项由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旅游部所倡议的重要发展路线,由当地居民、公共机构、私营旅游利益相关者携手合作,共同构建。鉴于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即将正式采用该发展路线,大溪地旅游局加入全球可持续旅游理事会以支持这一战略。

GSTC首席执行官Randy Durband表示:“很高兴大溪地旅游局成为GSTC一员,为GSTC实现在全球采用可持续旅游统一准则的重要任务作出积极贡献。加入GSTC之前,大溪地旅游局就已经通过对其执行委员会成员的培训来表明这一承诺,该委员会有效地完成了《可持续旅游培训计划(STTP)》 的可持续旅行课程”。

《可持续旅游培训计划》项目毕业。(左:大溪地旅游局首席营销官Vaihere Lissant,中:首席执行官Jean-Marc Mocellin,右:首席国际运营官Gina Bunton)

可持续旅游培训计划的主要内容,是教育如何以可持续的方式管理目的地,以及如何做出明智的决定来实施可持续发展实践。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来定义和实施可持续旅游业。参考GSTC标准,意味着使用全球一致的框架,运用于旅游公司或目的地。大溪地群岛致力于发展包容、可持续的旅游业。因此,重要的是首先培训高管团队掌握这一标准,”大溪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Jean-Marc Mocellin如是说。

与此同时,在本地区大溪地旅游局还参与了南太平洋旅游组织(SPTO)发起的工作,制定太平洋地区的可持续旅游业战略《太平洋地区可持续旅游政策框架2030》。

目前正在根据GSTC标准来确定该项战略的准则, 目标是让包括大溪地群岛在内的21个SPTO成员国能够采用这一准则并使其适应各自需求,从而部署基于太平洋地区共同愿景的战略。

本地层面,大溪地旅游局正与波利尼西亚政府当局和能源环境管理局(ADEME)合作,对法属波利尼西亚旅游业的碳足迹进行研究。“事实上,本次审计不仅能使我们对现状有一个真实的了解,而且还将让我们能够对未来的行动设定具体的目标和优先事项,”大溪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Jean-Marc Mocellin总结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