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会议局更名 加大力度吸引商务活动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阿德莱德会议局宣布更名与重新定位,从原来的“Adelaide Convention Bureau”,更名为 “Business Events Adelaide”。未来,将积极争取更多商务活动到访举办。

Business Events Adelaide首席执行官Damien Kitto在新闻稿中表示,全新的名称更好地反映了工作职责,同时,也消除了该单位与旅游、大型活动之间的关系,更厘清了该单位只对会议有兴趣竞标的错误印象。品牌重塑还反映了国家商业活动部门的定位方式,澳大利亚大多数州际组织不再被称为局。他强调,Business Events Adelaide是阿德莱德和南澳大利亚的首要和最重要的经济驱动力。商务活动带给当地酒店客房、场地、餐厅等很多生意,商务旅客每天平均花费达到632澳元,是一般游客或是大型活动访客的三倍。另外,由于商务代表们在到访期间,非常专注于想要达成切实的业务成果,像是知识转移、研究合作、业务合作伙伴关系等,因此,除了对当地经济产生强劲的正面影响,还能激发各行各业进步,提高南澳大利亚州的整体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Business Events Adelaide兑现40:1的高投资回报率,上个财政年度还为南澳大利亚经济贡献了2.54亿澳元,这是新冠疫情期间实现的成果。接下来,Business Events Adelaide将持续聚焦商务活动行业,同时,以经济增长为目标,吸引众多领域的商业活动,包括:年度会议、论坛峰会、产业大会、展览、研讨会、座谈会和企业奖励活动。

持续“种草”中国市场 与携程、途牛开展合作

除了计划加大力度争取更多会展业者到访,阿德莱德乃至整个南澳大利亚都依然在中国市场推进“种草”工作。记者从南澳大利亚旅游局了解到,在推广方面,南澳大利亚旅游局今年与携程、途牛两大OTA都有合作,期望互相借力、联合运作,将南澳州的亮点产品和详细信息传递给更多中国消费者。同时,将继续耕耘南澳旅游局自有的社交媒体账号,并在一些主流直播平台上不定期的举办目的地直播,用生动的现场画面展示阿德莱德和南澳州。

多名阿德莱德旅游业者反馈,阿德莱德酒店行业的复苏在全澳呈领先水平。今年前九个月,阿德莱德酒店的平均入住率为69.4%,为全澳最高。根据酒店行业通用的绩效指标RevPAR,即每间可用客房的收入,阿德莱德酒店增长了46.5%,九月最后一周的入住率高达84%,这是自新冠疫情以来的最佳周均入住率。其中,9月27日当晚,阿德莱德中央商务区的9911间客房有9001间客满,入住率超过90%。这些数据加强了国际酒店运营商对阿德莱德市场的信心。例如第一太平戴维斯公司(Savills)计划在阿德莱德市扩大规模,建立新品牌。阿德莱德中央商务区有在建客房528间,其中包括位于Flinders St的Vibe Hotel、位于Pulteney St的TRYP by Wyndham和位于邮政总局场址的Greaton’s Marriott项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