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首间六善酒店落户墨尔本

六善在澳大利亚的首间酒店将于伯恩哈姆比奇斯(Burnham Beeches)开设。由建筑师Harry Norris在1933年为Nicholas “Aspro “家族设计,这座历史悠久的公馆和占地22公顷的庄园距离墨尔本40公里,坐落在丹顿农山脉(Dandenong Ranges)的林间空地和森林山丘之间,毗邻阿尔弗雷德·尼古拉斯纪念花园(Alfred Nicholas Memorial Gardens)。

酒店的室内设计对古典优雅的风格进行了现代化的诠释,共有43间客房和接待场所,包括一个迎宾大堂和露台、一个提供室外座位的餐厅、一间书房酒吧以及一个绿植环绕的屋顶花园。

各式客房都独立分布于公馆的三侧,以其引人注目的家具、品质以及独特的调性,为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休憩场所。山顶疗愈居所(Hilltop Retreat)还包含一个独立的两居室小屋和一间与豪宅相连的一居室套房,诠释乡村低调奢华的优雅氛围。除客房以外,酒店根据规划还将增加一项优质独特的露营服务,使酒店客房总数达到82间。

Trenerry财团(Trenerry Consortium)在2021年初宣布收购伯恩哈姆比奇斯。此后组建了一个项目团队,包括开发商Trenerry Property、首席建筑师伍兹贝格、著名澳大利亚建筑商Hamilton Marino负责酒店的修缮和建设、以及园林建筑师Oculus。作为社区联络顾问,伯恩哈姆比奇斯原所有者Alfred Nicholas的曾孙女Sophie Paterson说道:“作为一个家庭,我们对心爱的家园能够最终被修复的前景感到非常兴奋。这座美丽的传统住宅被忽视太久了,它需要被分享给大家,我们非常高兴六善能够作为新的守护者。”

在各方投资者的支持下,伯恩哈姆比奇斯六善酒店预计将于2025年中旬开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