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将进驻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世界

Miral与华纳兄弟探索公司宣布,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即将进驻阿布扎比亚斯岛内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世界”。其对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制定的创作愿景是, 邀请粉丝进入并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看魔法世界的标志性地点。

《哈利波特》风靡全球,共有八部电影,改编自畅销的哈利波特小说系列,此系列小说在全球售出超过6亿本,在200多个地区发行,并被翻译成80多种语言。如今,这些标志性故事和故事体验深受世界各地数百万粉丝社区的喜爱。

在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世界增加哈利波特主题公园 (破土动工日期尚未揭晓)可扩展一系列成功的主题公园和体验,包括Bedrock、Dynamite Gulch、 Cartoon Junction、Gotham City和Metropolis——它们已经为华纳兄弟粉丝带来了有趣而难忘的回忆。此次扩增还将进一步支持Miral将公园定位为全球顶级目的地的愿景,并极大地丰富岛上独特的景点和体验组合,为阿布扎比的旅游生态系统和增长作出贡献。

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将有庞大的规模,并将加入该主题公园中现有的六个沉浸式公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哈利波特带给粉丝。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