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商旅前10个月出入境订单增长245%

作为贸易往来的重要环节,商旅为企业贸易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来自携程商旅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10月,出入境商旅机票订单量同比增长245%,国际商旅酒店订单量同比增长531%。

其中,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出入境商旅订单增长超8倍;贸易与制造业增长近500%;医药与保健服务业增长475%;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增长438%。

携程商旅表示,为服务跨国企业共拓事业版图,公司从中国企业商旅活动最活跃的日、韩、东南亚出发,逐步向中东、欧洲等一带一路沿线的城市拓展。在这个过程中,携程商旅将持续投入搭建国际化系统,提供多语言的界面支持、支持以当地货币进行国际化的费用结算功能,并设立多地服务中心,全方位打造国际客户的本土化差旅服务。2022年上半年,携程商旅与日本TMC商业伙伴展开战略合作,以技术赋能升级国际化系统,上线了日本预订系统1.0版本。

汇丰日前发布的《海外企业看中国2022:共享RCEP新机遇》调查报告显示,超八成受访海外企业预计未来一年的中国业务将实现增长,75%的受访企业表示计划未来24个月内拓展在中国的供应链。此外,93%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成员国受访企业预计将增加对华贸易往来,其中超四成企业预计未来一年中国业务将增长至少30%。

 

Sponsored Post